69.源初老祖(1/2)
作者:深海之眼
    “白眉道友,不知能否告知林天,这源初大陆是否曾出现过一位独断万古的大能!!”

    林天的话,在白眉老道耳旁响起,平平淡淡的疑问,却在他心中掀起惊涛骇浪。

    林天眉头一挑,刚才的询问让他捕捉到白眉老道脸上的一丝动容,说明源初大陆确实出现过一位独断万古的大能。

    林天为何会询问这句话?

    其实是林天来到界中界后,心中浮现的新的疑惑。

    青铜门上的图案,从头到尾描述了时代的发展与衍化,从中林天捕捉到了一些信息。

    神明,人类,王国,屠神,神明末路,人类登上时代舞台!

    境外魔典,月见老魔,王朝争霸,月见老魔被封印!

    从一些迹象来看,当时的月见老魔应该已经快要超脱仙缘世界才对,别说二三十位金仙围攻月见老魔,就是上百位也没用。

    可最后,仅仅只有四位金仙修士战死,就将月见老魔封印在月见山脉深处。

    这无疑有些说不通!

    可如果玄明道士他们这一方也有不弱于月见老魔的存在,或者稍弱一丝的存在,那么一切就说的通了。

    但又有了新的疑问,这个匹敌月见老魔的存在是谁?他是飞升更好纬度?还是战死啦?为何仙缘大陆没有他的传说?甚至连月见老魔的传说也寥寥无几!

    是谁要隐藏这些?又为什么要隐藏这些?有什么目的存在?

    后来,了解到玄明道士他们守护这个禁地,可禁地之中确实一片无尽的星空,在星空中悬浮着一块浩瀚无垠的大陆。

    源初大陆!

    这不得不让林天多想!

    是否那个匹敌月见老魔的存在就是从源初大陆走出的?

    所以才有了林天的一问!

    而这一问,林天就知道确实有这么一个人出自源初大陆,扶仙缘世界于将倾!

    肯定也是他从万古岁月之后看到他们的到来,并将一切都刻画在青铜门上。

    可林天又有了疑惑!

    那个人为什么要这么做?

    除此之外,林天也疑惑青铜门上的‘神明末路,人类登上时代舞台’,这到底是源初大陆上的历史,还是仙缘世界的历史?

    在仙缘世界待了这么久,林天还从未听说过有这件事,好像人类一直都是时代舞台的主角!

    就算人类最弱的时候,也是和妖兽一族,先天神明一族,三族鼎力抗衡!

    更别说现在,先天神明一族已经很久没有新的神明诞生,随着老的神明破界飞升,寻求更高层次的突破,生命一族落寞。

    先天神明一族落寞,妖兽一族在人类天骄辈出的时代,被人类强者连斩数位金仙,自那之后就一蹶不振。

    之后,仙缘世界东煌大陆就成了人类的地盘。

    当然只是东煌大陆如此。

    其他三块大陆,因为环境对人类不友好,两块大陆被先天神明一族和妖兽一族占据,一块大陆成三族鼎力之势。

    总体来说,资源最好的大陆是东煌大陆,其次是三族鼎力的南蛮大陆,西漠大陆和北原大陆的资源最差。

    所以,林天疑惑很多,有气候他还会想,难道源初大陆是仙缘世界的第五块大陆?!

    “唉!!”
69.源初老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