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血虎三兄弟(1/2)
作者:深海之眼
    “大哥,要不由1二弟出手,试上一试,看看他们的底细?”

    血豹停下扇动羽扇的手,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对血虎说道。

    “嗯!二弟言之有理,不过只是试探。还不值当我们出手,放出消息,表露不满,让其他人为我们趟这趟水岂不是更好?”

    沉默片刻,血虎开口道,能活到现在,智慧都是如妖,不会轻易就将自身变成被动的。

    让其他人试探,如果那几人实力不强,背景不厚,那就强势出手将之镇压。

    如果实力很强的话,那就果断撇清与试探者的关系,反正没有人知道他们其中的交易由头。

    都只是猜测,没有直面怼,就是说明有缓和的余地。

    “大哥说的在理!!”

    血狼开口应和道,虽然他心中觉得大哥太谨慎了,但是无数年来血虎积累下来的威严,让血狼并没有多嘴。

    他们三兄弟关系看似和睦,但背地里各有各的算计,血狼还是挺怕血虎的,因为小时候没少挨过揍,有些阴影了。

    “一切听大哥的!!”

    血豹笑眯眯的说道,作为三人中参谋,血豹的战力最低,还没有老三血狼的实力强。

    但血豹为人心思深沉,有时候连血虎都猜不透,所以不论是血狼,还是血虎,实际上对血豹都心存忌惮。

    血虎作为三人的老大,也是明面上的首脑,血灵神一族在源初峰的派系,就由他掌管。

    血虎虽然城府也颇深,但为人堂堂正正,不干那些挑战底线的事,说一不二的人。

    血狼脑子最是干脆,血虎说啥就干啥,看似无脑,但也是心思聪慧过人,只是不显露风水。

    血虎三兄弟在源初峰创建了家族势力——血灵堂。

    血灵堂经营着丹药、禁药、法器、灵药等各种生意,每日都是日进斗金。

    再加上,来源初峰的人都是修炼有成之人,修为低于地仙都来不到源初峰聚集地。

    修为强,个个都是大富豪,所以在这里开业,会有源源不断的财富被他们收刮进口袋。

    源初峰这里的业务,也被很多顶尖家族看中,每一个家族都想开扩这里的市场。

    但因为地理环境因素,来这里的都是顶尖高手,又限制了聚集地的发展。

    上百万年以来,聚集地一直是聚集地,就连城镇都没有发展起来,各方面限制太大了。

    就一个,聚集地发展成城镇的话,就必须有一个城主,可谁来做这个城主呢?

    整个聚集地的大势力、顶尖大家族不少,鱼龙混杂。

    没点势力或实力,就是人家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所以所有人都想将聚集地发展成城镇,但无人敢开这个头,因为都怕被人集火。

    “好!既然都没有意见,那咱们就这么做,三弟,你去放出消息,鼓动那些混子出手!!”

    血虎大手一挥,挥斥方遒。

    “黑熊帮?还是魔鳄堂?或者都通知到?!”

    正要起身去执行任务,血狼突然开口问道。

    “嗯,就黑熊帮吧,他们不是想靠上我们吗?让人放出点小消息,黑熊是个人物,他肯定猜得到我们要什么!!”

    沉思一会,血虎脸上浮现一丝诡异的笑容,一脸煞气的道。
72.血虎三兄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