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暗流涌动(1/2)
作者:深海之眼
    “哦…这样啊?”

    听到熊大的话,林天眼睛一转,闪过一丝讶异,抬眼看向紧张的熊大熊二,轻笑一声,道。

    “呵呵!!还好,你们没有骗我,不然和我听到的不一样,我想刚才你们话还没说完,就变成这株美艳小花的花肥了!”

    林天看着竹屋窗台处的一朵甚是娇艳的花,眼角余光看着熊大双兄弟,吓得他们浑身哆嗦。

    “不敢,不敢,我等怎么敢期瞒大人?小人不敢做!!”

    黑风双雄连连摆手否认,身上的冷汗簌簌往下落,哪还有往日掌控别人生死的黑熊帮老大的样子,完全是一只待宰的羔羊。

    “不敢做?那就是有这么想过喽?啧啧!!”

    林天眼中闪过一丝戏谑,看着大汗淋漓的黑风双雄,脸上的嘲弄更甚了几分。

    “嘭!嘭!!”

    听到林天的话,黑风双雄的心都提起来了,熊大熊二也是果断之人,当场跪在地上。

    “大人,我们不敢做,也更不敢想啊,请大人明鉴!!”

    黑风双雄跪在林天面前,低着头,瑟瑟发抖。

    “嗯!你们通过考核了,黑熊帮是吧?我要了!!”

    沉默了片刻,熊大熊二都要以为要玩完的时候,林天的话如同天使的拥抱,润人心神。

    “啊…是!帮主!!”

    黑风双雄大喜,见林天要收留黑熊帮,两人直接改口道。

    “嗯!你们先下去吧,先把之前的事处理好,我不想在接手的时候,还有一堆烂摊子!!”

    林天微微颔首,眼神睥睨的看了黑风双雄一眼,只是一眼就让他们如落冰窖。

    “是!我等立刻处理!!”

    “帮主,我等告退!!”

    黑风双雄拍着胸口保证,然后就匆匆离开竹屋。

    既然已经找好了新的靠山,那自然就不用参与进血虎三兄弟和其他人的仇怨。

    黑熊帮从这件事中脱出身,再加上有金仙级强者加盟,以后定然能高速发展,只要新认的老大能挡住魔鳄堂的堂主,其他的没有人是他们黑风双雄的对手。

    看着黑风双雄离开的身影,林天坐在椅子上沉思。

    他当然不是玩乐性质的收下黑熊帮,而是想要以黑熊帮为支点发展自己的势力。

    和在盗墓世界、九叔世界一样的方式,掠夺世界获得的积分会随着掠夺的程度增加,然后以指数型的增值方式奖励。

    掠夺4%的九叔世界,系统就已经奖励了十亿掠夺积分,如果将九叔世界完全掠夺,得到的掠夺积分简直难以想象。

    收下黑熊帮也是如此!

    当然收下黑熊帮之后,林天肯定会用一些手段,清除掉里面其他势力的钉子。

    现在的黑熊帮鱼龙混杂,不利于以后的发展,只能将之变得纯粹,垒好坚实的基础,未来才能突飞猛进般发展。

    林天估摸着,这次黑熊帮清理计划,至少都有一半的黑熊帮帮众会被清理掉,而且很有可能一大半都是中高层力量。

    黑熊帮的成立缘由,整个源初峰几乎没有不知道的,里面什么个情况,是个人都知道。

    “想要以黑熊帮为支点发展的话,高层战力还是太少了!”
75.暗流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