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云流匪(1/2)
作者:深海之眼
    血灵堂的总部。

    血虎三兄弟的行宫住处。

    “嘭!!”

    “混账!黑熊帮怎么敢?”

    血虎坐在高堂上,身旁是碎裂的椅子,整个人煞气腾腾,咬牙切齿,那是恨不得吃黑熊帮的肉,喝他们的血。

    黑熊帮这直接一反悔,撂摊子不干了,黑熊帮直接从此事中摘了出去,还找了新的靠山。

    如今到头来,他们三兄弟却成了这次事的小丑,这如何不让血虎暴怒,恨不得杀…杀杀!!

    但再怎么说也晚了!

    他们与那些人的恩恩怨怨已经暴露出去,如今他们血灵堂就只能硬着头皮上。

    不然,等那些人反攻血灵堂的时候,就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曾经是黑熊帮进退维艰,他们血虎三兄弟在后看热闹。

    如今是血灵堂进退两难,黑风双雄在后看热闹。

    果然,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大哥,现在不是发怒的时候,咱们必须得想个办法,我们血灵堂现在太被动了!!”

    “而且因为此事,咱们血灵堂的生意也受到影响,还让其他大家族看了笑话。”

    “如果我们不能尽快平息这件事,到时候家族肯定会问责,我们谁也承受不起!!”

    血豹一件凝重的说道,一边宽慰血虎,一边说着这件事处理不好的后果。

    “该死!!”

    “过去这件事后,我一定要黑熊帮付出代价!!”

    血狼愤怒的低吼,眼睛赤红如血,脖颈处有根根狼毫出现。

    他血狼,可不是名字而已!

    “哼!这是当然,没有人能从我们兄弟手中占便宜,黑熊帮竟然不识抬举,那就毁了他!”

    血虎一脸煞气的说道,哪怕知道黑熊帮找了新靠山,他们也不放在眼里。

    只是一个散修金仙而已,就算是灭了黑熊帮又如何?他可不相信会有人为了几条狗,和他们血灵神一族作对!

    “大哥,现在当务之急是怎么处理云流匪的事!!”

    就在这时,血豹扇着羽扇的动作先是一顿,然后脸色惊变,连忙开口说道。

    “云流匪?我们怎么和云流匪扯上关系啦?!”

    闻言,血虎同样脸色大变,嘭的一下站起身,凝重的问道。

    云流匪可是源初峰的禁忌,他们是比魔鳄堂还要极端的一伙匪徒,专门截杀出入源初峰的修士,和劫掠各大家族的资源。

    因为云流匪的老大是一位金仙境强者,加上他们流窜作案,和天边的云流似的,根本摸不着他们的踪迹,次次被他们得逞。

    源初峰的各大家族无人不对他们痛恨不已,还曾多次筹备过数位金仙老祖,围杀云流匪。

    但最终却无一所获,反而引得云流匪更加疯狂的攻击,各大家族都是损失惨重。

    “大哥,你看!!”

    说着,血豹从怀中拿出一块传讯玉,传送玉亮着微光。

    “堂主,堂主,我是**,我们跟踪的人和云流匪有接触,我们怀疑找事的人是…呃……”

    话说到一半突然断掉,传讯玉不断亮起微光,表明与之配对的传讯玉已经被毁掉。

    这说明,刚才与他们传讯的属下已经遇害了。

76.云流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