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相遇,气氛紧张(1/2)
作者:深海之眼
    既然是没有人告密,那就很有可能是他们得到那件宝贝时,被云流匪的人看到了。

    云流匪常年混迹于源初山脉周围,打家劫舍,无恶不作,在整个源初山脉都有很多眼线。

    而血灵堂的人拿到那件宝贝的时候,闹出的动静并不小,很有可能就是那时候被发现的。

    想通这一切后,血虎都觉得自己是不是触了老天爷的眉头,怎么这些天这么倒霉。

    之后,血虎三兄弟立即离开血灵堂本部,秘密向着约定好的地方赶去。

    而在另一边。

    黑熊帮将消息放出去之后,黑风双雄就将黑熊帮所有帮众召集到本部,然后又恭恭敬敬的请林天莅临总部指导。

    为防止有刺头挑衅,给自己找麻烦,林天上来就不加掩饰的释放自己的气息。

    神通境后期的气势,压得就是黑风双雄也跪伏在地上。

    之后,林天恩威并施,明面上将黑熊帮收服,而林天确实是金仙境强者的消息也流传出去。

    虽然收服了黑熊帮,但林天并没有太将黑熊帮看在眼里。

    黑熊帮只是他完成自己计划的棋子,等走完第一步后,黑熊帮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黑熊帮的使命也就结束啦!

    林天上位,第一步就是改黑熊帮的名号为‘明教’。

    明教设立教主、左右使者、四大法王、五散人,五行旗与天地风雷四门。

    林天担任明教教主,原黑熊帮帮主熊大、二帮主熊二分别担任明教左右使者(副教主)。

    四大法王(暂缺)!

    天地风雷四门(暂缺)!

    五散人已经归位!

    五行旗(有三缺二)!

    以上是主要职位和部门,还有一些部门没有罗列。

    安排好明教各大职位,林天又设立教规,确定并实施惩罚奖赏措施,还有其他事务。

    因为初掌明教,所以林天的手段很铁血,有不遵从者,杀鸡儆猴;打一棒,给颗糖。

    在他恩威并施之下,很快就拉出来一批忠诚度可佳的队伍,然后被林天委任重职。

    挑起纠纷、解决暗子、杀鸡儆猴、有赏则奖、有罚则惩……

    在林天一系列举措下,他成功在明教内树立了自己的威望,短短半个月就初步掌控明教。

    特别是那些对他忠诚度达到100%的人,林天更是会赏赐一些灵丹妙药助他们修炼。

    这些人现在、未来,就是明教的中流砥柱,甚至高层领导。

    解决完明教事宜,林天就先将权放归熊大熊二,他自己则回到小竹屋继续修炼。

    参悟禁制,明悟法则,衍化虚拟世界,提升修为,每一个都是很紧急的事情。

    …………

    在距离源初峰聚集地有万里之遥的一处山谷,一群身着红衣的人静守在此地。

    这群红衣人,每一位都至少是天仙修为,为首的五位更是有玄仙级的实力,最中间的一位,更是有玄仙后期的修为。

    这群人静静的等待在这里。

    “左使,我们还要等多久?此地不宜久留啊!!”

77.相遇,气氛紧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