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血灵神术(1/2)
作者:深海之眼
    “哼!!”

    “鹿死谁手,还犹未可知,云流匪你别太猖狂了!!”

    血虎冷哼一声,血豹、血狼站在他身旁,冰冷的说道。

    “呵呵,好!那就手底下见真章,看看是谁猖狂!!”

    云流匪笑容尽去,转而一脸残酷的看着血虎三兄弟。

    “唰!!”

    云流匪手指一伸,一道紫色的能量球出现,并转瞬间膨胀,瞬间变大成几十米大小。

    “嗡嗡!!”

    恐怖的能量波动席卷四方,强劲的力量将所有人震退,血虎三兄弟,及几个玄仙还能坚持,其他人直接就被震飞出去。

    就在这时,左使等人的眉头上亮起微微血芒,然后就见到,左使等一众玄仙强者,带着一群地仙天仙飞速逃离山谷。

    这种程度的战斗已经不是他们能插手的了,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回到血灵堂大本营。

    血虎三兄弟尽出,此时的血灵堂就是最虚弱的时候,如果有人在这个时候,来那么一下子,那么血灵堂在源初峰经营那么久的积累就将毁于一旦了。

    这不是血虎他们想看到的,所以命令左使等人尽快回去,不等给敌人丝毫可乘之机。

    “呵呵!!”

    左使等人离开,云流匪看在眼里,他的嘴角微微上扬,呵呵一声,眼中闪过一丝血芒,对他们的离开视而不见。

    血虎见云流匪对左使他们的离开没有阻止,心中觉得古怪,但此时云流匪的攻击已经来到,也顾不得他们胡思乱想。

    “血灵神术,三位一体!”

    血虎三兄弟自知不是云流匪的对手,所以果断施展血灵神族的神术——血灵神术。

    血灵神术,三位一体:这是一种很神奇的阵法神术,可以让三个心意相通的人,经过某种特殊的仪轨,合体变身成一个人。

    除了三位一体血灵神术外,还有两位一体、四位一体等。

    三位一体血灵神术就是最适合血虎三兄弟的,听说还经过血灵神一族最初的老祖改造,变得更加适合血虎三兄弟。

    改造后的三位一体术,不仅增幅威力更强,而且副作用也相对减少,与他们的契合度更高。

    血虎三兄弟施展血灵神术-三位一体术后,一道道神秘的仪轨纹络在他们脚下出现。

    血虎、血豹、血狼三兄弟占在仪轨上天地人三才方位,道道红芒包裹住他们的身体。

    然后就见,三人好似融化了一样,变成三团赤红色的血浆。

    三团血浆在仪轨的作用下,在中间的仪轨核心上融合,然后一团三米多高的血浆出现。

    在血灵神术的改造下,血浆很快就变化成人类模样,脸三分像血虎,三分像血豹,三分像血狼,还有一分被血色笼罩。

    这是一个强壮的战士,强大而有力量的肌肉,完美的身材,简单而纯粹的八块腹肌。

    这是一个完美的男人,若非是其有着血红色的皮肤,三米多高的身高,绝对有很多人喜欢。

    “吼吼!!”

    血虎三兄弟变身后,对着云流匪攻击来的能量球怒吼,然后就见到他一拳将能量球打爆。

    强!实在是太强了!

    暴力!这就是暴力美学!

    “血灵神!!”

    云流匪眉头微皱,他最恶心的就是这些大家族的人,各种神奇的秘法,打破等级的禁锢。

    寻常玄仙圆满,别说三个,就是十几个也打不过金仙。

    但那些大家族手中的秘法,就可以强行打破等级禁锢,发挥出更高等级的力量。
78.血灵神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