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激战(1/2)
作者:深海之眼
    “云流式,直捣黄龙!!”

    云流匪施展自己的成名绝技——云流术式。

    云流术式,一种类似于道法和神通结合的法门,稀有程度堪比一些独门秘法。

    云流术式一共有九式,每一式都威力巨大,例如直捣黄龙,这是一记必定命中要害的攻击,具有因果律属性!

    云流匪施展云流术式,一记直捣黄龙,直接从血色蛟龙下部穿刺而过,一步到胃。

    “昂!!”

    命门被伤,血色蛟龙顿时灵体不稳,哀嚎着化为泡影。

    “靠!!”

    见云流匪这一招如此狠毒,血灵神顿觉菊花一紧,但反应过来只觉得身体躁得慌。

    “轰!!”

    血灵神双拳捶打,天空中血雨飘飞,腐化性的血雨飘飘洒洒从空中跌落,一切都血色濛濛。

    “咯咯!!”

    云流匪残忍一笑,一道道紫芒环绕周身,将血雨屏蔽在外,他的身影却好似化为流云一般,飘忽不定,无影无踪。

    “轰!!”

    一道空气爆响,血灵神消失在原地,有血花飞洒,而在原地云流匪保持着攻击姿势。

    下一刻,云流匪再次消失,紧接着就出现在血灵神身后,一记炮锤拳狠狠打在他的身上。

    “嘭嘭!!”

    强大的力量落在身上,血灵神直接将大地撞得粉碎,恐怖的余波都掀起三四级地震。

    云流匪悬浮在半空中,地下烟尘四起,遮挡住视线,不知血灵神做了什么手段,神识受到阻碍变得模糊不清。

    云流匪有些忌惮,所以就悬浮在半空中,静静的等待烟尘落下去,他知道可能血灵神就在烟尘中恢复伤势,但他不能因此而松懈,这是很致命的。

    烟尘降落,视野清晰,但并没有发现血灵神的踪迹,云流匪顿时心中警惕。

    “在那里?!”

    云流匪神识探查,却因为受到某种力量压制,所以神识探查到的情况并不好。

    “该死!!”

    云流匪心中低骂一声,脸上却不动声色的防备着,身上紫色光芒裹挟全身,云流匪的身体轻轻摆动,可在刹那间做出反应。

    这都是身经百战之人才能得心应手做到的!

    云流匪作为混迹源初山脉的匪徒,战斗的次数不胜枚举,战斗经验自然不是寻常人能比的。

    “轰!!”

    就在这时,远处天边大放血色流光,云流匪猛的转身,就见到千米之外,血灵神双手高举,在其头顶一个庞大的血色能量球出现在那里,恐怖如斯!

    强大的腐化力量放射出去,转瞬间就抹去一座山峰,然后就见到虚空震颤,血色能量球带着镇压一切的气势镇压向云流匪。

    云流匪想要躲避,但体内的血液却突然暴动,沸腾的血液突然不受控制,让他动作迟缓下。

    “靠!该死!!”

    只是瞬间,云流匪就知道他中了血灵神的算计,那血色能量球辐射出的血光有特殊力量,可影响附近之人体内的血液。

    操控血液,这是血灵神一族的拿手本领,如果掌握不了这样本领,就说是血灵神一族的人,都没有人相信。

    “喝啊!!”

    堂堂金仙强者,云流匪虽然遭血灵神暗算,但还动不了他的心神,不能动弹就不动,一个能量球而已,打爆它不久可以了。
79.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