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玉龙凤珠中的秘密(1/2)
作者:深海之眼
    “轰!!”

    施展血灵变后,血灵神身上的气势不断暴涨,但身上却出现了密密麻麻的裂纹。

    为了活命,血灵神一次牵引来太多的初代老祖之力,庞大的力量几乎将他撑爆。

    “嘭!!”

    血灵神目光死死的盯着被他气势顶飞出去的云流匪,嘴角扯出僵硬的狞笑。

    下一刻,血灵神神色一顿,身体突然爆开,化作一滩血水。

    “呃!!”

    云流匪惊愕的看着,想不通这是什么回事?刚才不是还在大发神威嘛?咋子突然自爆了呢?

    “那是…空间戒指!!”

    就在这时,云流匪突然看到跌落的空间戒指,联想到血灵神将玉龙凤珠收进空间戒指中,连忙向空间戒指飞去。

    “!!!”

    可就在这时,云流匪突然感觉到致命的气息,本能的后退。

    “那是……”

    云流匪目光一凝,他突然发现血灵神爆开化成的血雾一直怨毒在半空中,甚至在不断长大。

    血雾在生长!

    血雾变成血珠,血珠又变成血水,血水变成血河,血河转眼间就变成一片血海。

    而空间戒指就落入血海中!

    血海出现,血灵神的气息再度出现,并且变得更加强大。

    血灵神的气息已经逼近云流匪这个老牌的金仙初期强者。

    如果是之前的血灵神,比之云流匪还差那么点意思,那么现在的话,就是不相上下。

    “吼吼!!”

    沉闷的低吼声从血海中响起传荡四方,声音越来越大,甚至将远处的山峰都震成粉碎。

    云流匪的脸色越来越凝重,但看着成型的血海,他却不敢轻举妄动,这种身化血海的手段本能给他一种窒息的感觉。

    所以,云流匪选择先静观其变再说,实在不行,果断逃离,那件宝物虽然事关源初老祖留下的秘密,但还是小命重要。

    “云流术式,驱山填海!”

    云流匪落在一座高山之上,脚尖轻轻一点,紫色的光华灌输进高山之内。

    下一刻,云流匪脚下的高山拔地而起,无尽的山石滚落。

    在云流匪的操控下,山石不断从高山上掉落,砸入血海中,每一块山石都泛着紫光,一砸进血海就直接爆炸。

    “吼吼!!”

    愤怒的咆哮在血海中响起,伴随着云流匪的驱山填海术,一头狰狞恐怖的怪兽爬了出来。

    这是一头浑身都生长着血色骨刺的巨兽,如同哥斯拉一样的体型,血齿獠牙的巨口中喷吐着腐化一切的血色能量波。

    血灵神从血海中爬出来后,血色的眸子看向云流匪,眼中闪过一丝狠辣的暴虐。

    “轰!!”

    血灵神那长长的尾巴一甩,血海震动,掀起滔天血浪。

    血灵神站在浪头,直冲云流匪而去,如同参天古树的手臂,一个重锤就将虚空打破。

    血灵神那强大的力量肆无忌惮的释放,掀起血海般的力量。

    “怕你不成!!”

    云流匪牙关一咬,他一个真正的金仙修士,难道还怕你一个靠秘法提升上来的家伙?

    而且,承受不住力量,异变成一个怪物的家伙,更是不配。

    “法天象地!!”
80.玉龙凤珠中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