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打开源初峰禁制(1/2)
作者:深海之眼
    “上百位金仙进入源初峰,此时的源初峰就像火药桶一样,导火索就是云流匪手中的玉龙珠和血灵神族的玉凤珠!!”

    “而现在,唯一的难题就是云流匪手中的玉凤珠!”

    “虽然已经有三十多位金仙老祖级人物出动,数百位玄仙级的强者,但三天过去,还是没有找到云流匪!!”

    “不过,云流匪麾下的云流匪徒都是拔出了一些,但也是无关痛痒的地方!!”

    左右使者将明教教众打听到的信息汇总后,禀报给林天,然后再由林天发号施令。

    “嗯,所说不错!”

    林天感受点头,熊大不愧是曾经黑熊帮的首领,这脑袋转的就是快,处理信息也得心应手。

    “左使,你接着说,给我说说你对现在的局势有何想法?”

    林天眼睛一转开口道。

    “是,教主!!”

    “从现在的局势分析,自从血灵神族将玉凤珠交出来后,他们就将自己从劣势中摘了出去,成为掌棋的人,所有压力都落到云流匪身上!!”

    “源初峰聚集地这个火药桶的导火索也成了云流匪,现在谁都想得到云流匪手中的玉龙珠,成为这次争夺的赢家!!”

    “但,我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谁都知道,单凭玉凤珠根本对血灵神族造不成多大影响,最多也就让他们憋屈一会,实质上的影响屁都没有!!”

    “云流匪不是简单人物,他不会无缘无故公布这个秘密只为了恶心血灵神族。”

    左使以现在的信息,结合云流匪以往的战绩和传闻,猜测云流匪绝对有什么大谋划在进行。

    而释放消息,将源初峰钥匙一事暴出去,只是计划的一环。

    “你的意思是说,云流匪很有可能会主动站出来?”

    林天若有所思的问道。

    “没错!如果云流匪至和血灵神族合作的话,到最后肯定是云流匪吃大亏,而如果将消息传出去,将这潭水搅浑,他就能从中得到更大的利益!!”

    “当然这是最表层的推测,更深层次的,我也推断不出!”

    左使耸了耸肩,无奈道。

    “行!你们先下去吧!!”

    挥手将左右使者退下,林天闭目沉思此事。

    左使的推测确实合理!

    云流匪肯定有不为人知的谋算在内,可能玉龙珠和玉凤珠中藏有其他秘密也说不定。

    “静观其变吧!!”

    林天心中呢喃道,源初峰现在的局势已经脱离了所有人或家族的掌控,这潭水算是真正的被云流匪搅浑。

    接下来,林天能做的就只有以不变,应万变。

    …………

    果不其然,和左使推测的差不多,三天后,云流匪出现在聚集地,公然威胁所有人。

    云流匪公然挑衅,直言只要有人胆敢对他出手,谁也别想得到玉龙珠,他直接毁了玉龙珠。

    云流匪此举将自己推到风口浪尖上,但也因此,他的安全也得到了保障,只要源初峰没有开启之前,没有人敢对他出手。

    再加上,云流匪本身快要突破金仙中期的实力,在源初峰就是横着走的那一位。

    “呵呵!!”

    站在明教总坛屋顶上,林天笑眯眯的看着挑衅所有人,最后安然离去的云流匪。

    “此人好胆识!!”

    赞叹一声,林天深深看了眼源初峰方向,转身离开。
83.打开源初峰禁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