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源初殿(1/2)
作者:深海之眼
    “嘭!!”

    一座庞大无边的青铜古门突兀的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古老浩瀚的气息扑面而来,好似清风拂过心田,躁动的心也恢复了少许平静。

    “奇迹啊!!”

    林天惊叹一声,这无边际的青铜门不是真的无边,而是它的边际遁入了虚空之中,在虚空的映射下,显得无边无际。

    左不见,右不见,上不见,下不见,整个青铜门就好似真正的虚空门户。

    此等手段,是对空间法则的极致运用,源初老祖对空间法则的领悟程度肯定不低。

    再看青铜门。

    左侧的门户上有一条庞大的金龙,金龙的躯体也就比青铜门稍小,但金龙却没有了眼睛。

    右侧的门户上有一只和金龙差不多大小的火凤,和金龙一样同样没有了眼睛。

    青铜门上金龙火凤都是死去的尸骸,被用特殊的炼制手法,和青铜门炼化成一体。

    那栩栩如生的样貌,磅礴浩瀚的气势,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这是真正的金龙和火凤。

    就在这时。

    “昂!”“呖!!”

    打开了禁制的金龙和火凤鸣叫着,然后再次化为珠子,并且缓缓镶嵌到金龙火凤的眼睛里。

    “嗡嗡!!”

    玉龙珠、玉凤珠归位,浩瀚如烟的气势从金龙和火凤身上冲天而起,将青铜门渲染成一边金黄色,一边火红色的样子。

    “吱呀!!”

    紧接着,青铜门开始颤动,在某一刻,一缕青光透射而过,好似打开了远古之门。

    “昂!”“呖!!”

    龙吟凤鸣声越加急切,此时的青铜门也打开了数米大小。

    浓郁的青光穿过无量空间,从另一个纬度直射而来,被青光照射,身体都好似暖洋洋起来。

    “嘭!!”

    最终,青铜门打开了十米左右的缝隙,就是缝隙,相比于青铜门的大小,十米确实是缝隙。

    “冲啊!源初老祖的宝藏就在眼前,成仙做祖就在此刻!”

    “快!快跟上!!”

    “嘭!嘭嘭!!”

    “嗖嗖!!”

    青铜门完全打开,所有人都急切的冲进青铜门中。

    “嗯??”

    本来林天也要进入的,但突然看到云流匪前进的身影一顿,然后就消失不见,顿生警惕。

    “虚空定位!!”

    眼中金光虹膜一闪,云流匪的身影就被捕捉到。

    看到云流匪向青铜门上的金龙和火凤冲去,林天心中一动。

    “那两枚珠子!”

    脑海中灵光一现,林天的身影也消失在原地,以快要突破神通境圆满的修为,先云流匪一步将玉龙珠拿到手。

    而云流匪则拿到玉凤珠!

    “呃!!”

    拿下玉凤珠后,云流匪正要顺手将玉龙珠拿到手,转头就看到林天将玉龙珠抢下。

    感受到林天体内那浩如烟海般的灵力气息,云流匪沉默了。

    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出来一位金仙境圆满的怪物!

    林天和云流匪的行动也让还没有进入青铜门的人反应过来,但也只能懊恼的拍了拍头。

    因为嫌麻烦,所以林天直接肆无忌惮的放开自身的气势,那堪比金仙圆满的气势,告诉在场所有人,别惹我!!
84.源初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