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源初老祖讲道(1/2)
作者:深海之眼
    大约和青锋妖虎战斗了半个多小时后,青锋妖虎就突然溃散成风之法则消失不见。

    直到这个时候,林天才发现青锋妖虎竟然是风之法则所化,怪不得在他的感知中,直面青锋妖虎就好似直面风之法则。

    “呼!源初老祖不愧是唯一超脱世界桎梏的人,竟然能掌控法则化身妖兽战斗,此等手段,此界绝无仅有!!”

    林天深深吐出一口气,他被源初老祖的能耐惊骇住了。

    法则化身妖兽,和他用法则衍化虚拟世界类似,不过开发的程度,林天没有源初老祖高。

    当然如果论潜力的话,还是林天的法则衍世界潜力更好。

    毕竟衍化世界成功后,世界中的花草树木、山精鱼怪都是法则所化,远比单个法则化身妖兽厉害,潜力相对的也更强。

    “不过总算过去了!”

    想着,林天打破大殿中心的光团,将那柄巨锤取下,一股力锤山岳的力量好似握在手中,脑海中一阵清凉之意,然后他就了解到巨锤的信息。

    大地之锤:是大地法则的具现化,拥有操控大地的力量,一锤可造山岳,一锤可裂深渊。

    “好宝贝!!”

    林天惊叹一声,然后随手就将大地之锤收起,虽然这宝贝很不错,但他使用机会并不大。

    大地之锤虽然是仙品灵宝,对实力增幅很多,但对林天来说除了增幅实力,没有太大作用。

    因为大地之锤具现化的法则还不到10%,而林天自己领悟的大地法则就超过了30%。

    但白得一件仙品灵宝,还是挺让林天兴奋的。

    “轰隆隆!!”

    就在这时,大殿内再次响起轰鸣之声,只见大殿穹顶之上缓缓打开一个裂口,一道土黄色的光柱直射而下。

    “嗡!!”

    紧接着,林天就感觉到整个大殿都变得沉重起来。

    那道土黄色的光柱并不是普通的光柱,而是重力法则的实质化影响形成的重力领悟。

    “这一次是从重力法则凝聚的光柱中离开大殿吗?!”

    林天呢喃一声,见整个大殿无一处出口,唯有穹顶裂开的那道口子,就知道想要离开这里,就得穿过这个重力光柱。

    “轻盈法则!!”

    在林天眼中一道道法则神链掠过,然后笼罩在他身上的重力光波就被轻盈法则削去。

    之后,林天轻而易举的穿过重力光柱,进入穹顶之上。

    “哒!!”

    穿过穹顶,林天发现自己又来到一个没有出口的大殿。

    踩在黑玄石打造的地面上,林天警惕的注意着周围。

    没过多久,大殿之中突兀的出现很多光环,然后一个个气息强悍的修士从中走了出来。

    一,二,三……

    三千人!!最后只有三千人闯过关卡来到这里。

    “恭喜尔等三千位有缘人来到此地,我是源初上人,有人叫我源初老祖,是中域唯一一位超脱世界桎梏的人!!”

    一道弘大的声音突然从空间中响起,然后一个虚幻的人影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这是一个身着苍青色道袍的中年,面容方正,看着很威严,笑起来也很和蔼。
85.源初老祖讲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