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太乙之道(1/2)
作者:深海之眼
    源初老祖讲法的种类,林天仔细数了数,约一千多种,这可把他震惊坏了!

    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林天都怀疑源初老祖是否也有一个系统,不然怎么这么牛逼!

    源初老祖能有如此之领悟,说他是仙缘世界的世界之子也不为过,真是让无数人为之惭愧。

    听着源初老祖讲道,林天也不断将各种感悟归化于身。

    源初老祖讲道之时,不仅讲解法则,有时候讲法之时,还随手捏出一些神通道法,展示如何去运用某种法则。

    这些随手捏出的法则,以林天道行一眼就能学会,然后果断铭刻到神窍星辰本源上。

    就这样,林天一边领悟源初老祖讲解的法,一边修炼,两不相误,实力突飞猛进。

    “嘭!!”

    一声嗡鸣,林天头顶显露一方彩色庆云,开天神斧,劈开混沌,天地初分,日月星辰显现,大地山川,河流湖泊。

    之后,庆云之中又是显露灭世异象,灭世大磨转动,将天地毁灭,重返混沌。

    五行五方,甲木神树,丙丁神火,戊己化莲,庚辛金莲,壬葵神水,接连出现。

    之后演化四象,四象地水火风肆虐,朱雀仰天长啸,神火漫天,玄武四脚镇世,大浪滔天,青龙腾云驾雾,行云布雨,白虎操割杀伐,破碎虚空。

    四象破碎,三才并出,天地人三才并列,日月星三才横贯,演变星辰恒宇。

    三才之后,便是阴阳,少阴少阳,太阴太阳,光明黑暗,生命死亡,造化毁灭,各种异象,全部化为阴阳太极。

    阴阳衍太极,太极合道一,道一之后,又是无极,各种异象尽在其中。

    源初老祖所讲之道,迅速就被林天吸收,并在庆云之上演化出来,异象甚是惊人。

    就连高台之上的源初老祖看了都极为惊讶,他想不到林天对道的领悟如此之深。

    只是看林天庆云上的异象,源初老祖也不能看出林天所走的道是何种大道。

    作为源初老祖的神魂留影,除了缺少最本质的真灵,其他的并不比其他人少,反而还要强,所以他也是拥有神智的。

    但他并不是一个生命!

    真灵是一个生命存在的最本质的痕迹,没有真灵,他就只是一道神魂留影。

    这次讲道感觉持续了很久,又感觉才过去了刹那。

    直到源初老祖的神魂留影消失在大殿内,所有人才回过神。

    “第二关:决战最强,最强的三百六十五人进入下一层,聆听吾之太乙金仙之道!!”

    源初老祖消失,大殿内响起一道弘大的声音。

    此言一出,大殿内的三千人顿时都喧哗起来,所有人都警惕的看着其他人。

    这次听道的三千人中,不仅有金仙,还有玄仙,甚至还有几百位天仙修士,至于地仙修士倒是一个都没有。

    金仙一共有三百三十三人。

    玄仙人数最多,达到了两千多人,天仙也有五百多人。

    源初老祖只要三百六十五人进入下一层,聆听他讲道。

    那就意味着,仅金仙就占据其中三百三十三个名额,还剩下三十二个名额。

    也就是说,剩下的两千多位玄仙争夺这剩下的32个名额,这场争夺战,不可不谓激烈。

    之后,所有金仙强者作为裁判团,简陋举办了一场比武,最终选出来最强的三十二人。

    三百六十五选出,源初老祖再次出现,然后林天等人就被他带走,而其他人就直接被遣送了出去,还有困在第一关的人。

86.太乙之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