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突破神通境圆满(1/2)
作者:深海之眼
    源初老祖宣布第二条突破太乙金仙的法门,引得所有人惊骇和哗然,纷纷惊然失色。

    就是林天也是眉头一皱!

    至少四十九门法则修炼到极限之境,非源初老祖这等天资之辈很难能做到。

    不过,其他人惊然失色后,很快又平静下来,修炼金仙之境寿元几乎无穷无尽。反正没有人听说过金仙有老死的!

    所以就算将至少四十九门法则修炼到极限,虽然很难做到,但也不是没有希望。

    林天只是眉头微皱,然后转瞬间就恢复平静,虽然他一门法则都没有修炼到极限,但快要逼近极限的法则却有很多门。

    打开系统面板,他的属性就出现在眼前。

    宿主:林天

    境界:神通境后期(+)

    道法:<点击查看>

    法宝:<点击查看>

    势力:<点击查看>

    家属:<点击查看>

    掠夺世界:<点击查看>

    掠夺积分:8876.3亿

    法则:五行-39%,金-39%,木-39%,水-39%,火-39%,土-39%,剑-37%,黑暗-36%,光明-35%,虚空-39%,杀-36%,战-37%,梦-33%,虚拟-32%,幻-34%,阵-30%……

    林天数了一下,他已经有二十几门法则快要修炼到极限,还有三四十门法则修炼到30%。

    只要林天疯狂氪金,想必很快就能将法则氪到极限。

    而且,林天的修为还没有突破神通境圆满,等突破后,对法则的领悟也将更加迅速。

    修为高,对法则的领悟是有加成效果的。

    这就像是,高中生做大学生的题,和大学生做大学生的题,研究生做大学生的题的区别。

    “第二种方法简单,只是需要的时间不短,但也不长,最多也就百年,就能将足够的法则修炼到世界极限!!”

    林天心中想到,直接排除了第一种方法,如果没有更好的,就选择第二种作为突破法门。

    之后,源初老祖又将第三种打破世界桎梏的法门说出来。

    三是,大机缘,大气运加身证道太乙金仙,这种方法更难,需要集海量气运于一身,借此强势冲破世界桎梏,

    第三种方法,在林天的理解来看,就是建国称帝,然后将整个源初大陆的气运收归己身,以一座大陆的气运冲破枷锁。

    细想源初老祖的生平,林天发现源初老祖可能是以第二种和第三种方法一起证道太乙金仙。

    第二种不用言,这第三种有太多痕迹表明这一点。

    就比如,源初大陆曾经是仙缘世界的中域,而如今却成了一个世界夹层里的界中界。

    还有其他种种!

    源初老祖不愧是源初老祖,实力深不可测,也不知道其超脱飞升之后,现在的修为几何?

    想必,此时源初老祖的实力早就达到匪夷所思的地步了吧?大罗金仙?准圣?还是圣人?

    林天无法臆想!

    讲述完太乙之道,源初老祖深深看了眼在场的众人。

    “尔等,离去吧!!”

    源初老祖袖手一挥,所有人就感觉到一股无形的力量禁锢在身上,紧接着天旋地转感传来,然后他们就被丢出青铜门外。

    “咯吱吱!!”

    所有人都被丢出大殿之后,青铜门在所有人眼中缓缓关闭。

    很快,青铜门遁入虚无的空间夹缝中,源初峰上一道道禁制再次出现,一切又将封藏。
87.突破神通境圆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