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洞天境(1/2)
作者:深海之眼
    彩灵来到后,林天同样以修炼到仙缘世界极限的隐匿法则,将他们的气息遮掩。

    施展隐匿法则后,林天三人就像路边的石头,毫不起眼。

    之后,他深深看了眼战场,便寻一远离战场的隐蔽之地。

    林天准备突破洞天境!

    仙道之路,金仙之上为太乙金仙,而武道之路,神通境之上则为洞天境。

    无数岁月下来,哪怕月见老魔一直处于封印中,但无数年的积累,修为肯定更胜以往!

    林天觉得还是突破洞天境,再和月见老魔一战,这样胜算的几率也要更大。

    布下重重禁制后,林天让彩灵和雷炎蛮猪在外面守护,他则屏气凝神,神魂感悟天地。

    此刻,在林天的丹田之中,一颗紫金色的金丹在闪闪发光。

    林天全身十数万个神窍五彩斑斓的光源,在他周边摆放有几十条灵脉,无数灵气被从这些灵脉中抽取出来,形成灵气风暴,灌注到他的体内。

    狂暴的灵气,如果不是有禁制遮掩,这种动静会掀起惊涛骇浪,也会引起月见老魔注意。

    在林天体内,周身十数万枚金丹正与中间丹田中的那颗紫金丹遥相呼应,宛若群星闪耀。??

    良久之后,这些异象才停止下来,林天体内的灵力好似达到了某种平衡,玄之又玄。??

    突破洞天境之际,林天梳理着源初老祖的讲道感悟,从头开始梳理金丹境之后的道路。

    洞天境之前都是基础,而基础不能有漏洞,必须梳理清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金丹境之前,追求的是灵力的数量,但修道,修的不止是法力灵力,还有道。

    所以,金丹之后的开窍境,衍星境都是参悟大道法则。

    悟道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最开始是悟出各种意境。

    之后,意境再深一步,形成神通种子,种入人的心间,种子发芽,长出神通道法,神通再进一步,才是参悟法则大道。

    这是仙道之路!

    而武道,却将领悟神通和领悟大道法则融合到了一起。

    这才有了神通境。

    所以,神通境之前的境界,只是基础,之前最多只是停留在人体肉身上。

    但从神通境这一境界开始,就需要开始触摸到元神、灵魂的领悟了,从这一步开始,才算是真正踏入大道之路。

    而神通境之后是洞天境!

    丹田,终究是田,田再大,它也是有极限的。

    所以,接下来,就是要将有限的丹田扩大到无限。

    丹田化洞天!

    “轰!!”

    明悟洞天之法,林天运转自己所创的功法,周身九九八十一条法则以某种神妙的轨迹交织在一起,形成某种共鸣。

    在共鸣之中,这九九八十一条法则就好似一种法则一样,一朵朵法则神莲显化天地,一个个虚拟世界从神莲上出现。

    这是林天以源初老祖的突破之路为模板,结合自身情况,创造的属于他自己的超脱之法。

    以法则衍化世界,以世界破开仙缘世界的桎梏,不仅让自己超脱世界,也让虚拟世界得到超脱之力的洗炼。

    九九八十一条法则共鸣,好似形成了一条通天之柱,上不见天空,下不见大地,就好像处于无尽的虚无之中。
89.洞天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