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离开仙缘世界(1/2)
作者:深海之眼
    “你是何人?我在你身上感受到源初的气息!!”

    月见老魔站在祭坛上,嘶哑如磨玻璃的声音传入林天耳中,尖锐且刺耳。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解决你的人?!”

    林天依旧是笑眯眯的说道,但话中的寒意让天地都冷下来。

    “哈哈,一个毛头小子?也敢威胁我?真当我月见老魔是吃素的不成?!”

    听到林天的话,月见老魔疯狂的大笑,看向林天的目光越发残忍起来,血光渗人。

    “那就手底下见真章吧!”

    林天嘴角微微上扬,耸了耸肩膀,一脸期待的说道。

    其实,在见到月见老魔的一瞬间,林天就摸透了他的虚实。

    月见老魔的修为确实是太乙金仙级别,但月见老魔是以合道的方式晋升的太乙金仙。

    突破太乙金仙有三法,其中合道之法是最容易的,但正因为容易,它也是三法中最弱的。

    也正因为如此,月见老魔虽然被镇压了无数载,但修为却没有丝毫进步,这是合道的弊端。

    可优势也有!

    与魔道法则合道,月见老魔就是魔道法则的化身,他的存在已经与世界挂钩。

    故而,只要世界不灭,月见老魔就死不掉。

    这也是源初老祖明明远强于月见老魔,却无法将他杀死,无奈只能将之镇压的原因。

    不是源初老祖不想杀死他,而是月见老魔杀不死。

    身为魔道法则的化身,就算干掉他的肉身,月见老魔也会在未来某一刻再度出世。

    “哈哈!!”

    月见老魔仰天大笑,林天隐约间看到黑袍内的累累白骨,看来月见老魔刚刚出世,就连肉身也仅仅孕育出骨骼。

    “轰隆隆!!”

    看着大笑的月见老魔,林天眼中的寒意更甚,并且果断选择对他出手,一拳,将空间打碎。

    无数空间碎片化作空间风暴攻击向月见老魔。

    “魔音咆哮!!”

    月见老魔厉喝道,一头黑雾化成的魔头尖啸,恐怖的魔音攻击与空间风暴分庭抗礼。

    “有点手段,看我灵宝!”

    林天眼睛一亮,随手从系统空间拿出从源初老祖那里得到的大地之锤,一锤轰在虚空中。

    “轰!!”

    山崩地裂,大地哀嚎,天空裂开大口,水浪滔天。

    “一锤镇山海!”

    林天一锤攻向月见老魔,厚重强大的力量将虚空粉碎,虚空成蜘蛛网般被震裂。

    “吼吼!!”

    月见老魔怒吼,一条条魔道法则神链出现,与虚空勾连,与天地共鸣,月见老魔身上的黑袍瞬间炸裂,露出他那白骨身躯。

    庞大的魔气从地底喷发出,月见老魔站在魔气出口,源源不断的魔气被他吸入体内。

    只见得,月见老魔白骨身躯上浮现很多黑色的纹络,这些纹络有些是阵文,有些是符文,有些甚至是巫文等等。

    奇怪的纹络,诡异的气息,月见老魔身上出现异变,一丝丝黑色的血肉诞生,并飞速在他的身上蔓延开来。

    仅仅不到一分钟,一个相貌妖异的男子出现在林天面前。

    赤红色的眼睛,布满黑色纹络的血肉,尖尖的耳朵,头上还长着两只恶魔的双角。

91.离开仙缘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