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祭坛上的神秘铭文(1/2)
作者:深海之眼
    “三千三百点掠夺积分!足够自己购买金刚不坏神功第二层和第三层,甚至第四层功法了!

    第二层三百点掠夺积分,第三层五百点掠夺积分,第四层一千点掠夺积分,加起来才一共一千八百点掠夺积分。

    自己的积分妥妥的够了!”

    “不过,不用着急一下子兑换那么多层功法,以自己现在的实力,很少有人是自己的对手,金刚不坏神功第二层就足够了,其余的掠夺积分关键时刻用!”

    就像这次一样,如果林天没有掠夺积分备用,在关键时刻提升实力,他可能就玩完了!

    “而且,金刚不坏神功第一层才刚刚修炼圆满,第二层还不知道修炼到什么时候呢!”

    林天想到自己花了半年时间才将金刚不坏神功第一层修炼到进无可进的地步,就立马打消了一次性购买三层功法的想法。

    实在是使用不了啊!

    “对了!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少林寺有没有金刚不坏神功这门功法,是不是和自己的一样,大概率不一样吧?”

    林天突然想到一件事,金刚不坏神功是出自少林寺的功法,那么是出自这个世界的少林寺?还是其他世界的少林寺?亦或者是玄幻世界的少林寺!

    铁胆神侯!

    林天突然想到一个名字。

    他感觉他修炼的金刚不坏神功和那个成是非修炼的金刚不坏神功差不多,同样都是小金人。

    “林爷!”

    在林天楞在原地的时候,吴邪和阿宁走了过来。

    “嗯!”

    林天瞬间回过神来,对着看向自己的吴邪和阿宁点点头。

    “咱们来看看这个祭坛上到底有什么东西吧!”

    “林爷,我们刚才看过了,整个祭坛上干干净净,就连个棺椁都没有!”吴邪摇摇头,有些丧气的说道。

    林天环目四顾,头顶的头灯光柱照射四方。

    确实如吴邪所说,整个祭坛上什么都没有,除了散落在一旁的兵马俑尸骸。

    “我们怎么离开这里?”

    阿宁才不管什么东西,她现在只想知道,怎么离开这里。

    “不知道!”

    “不知道?”

    听到林天平淡的回答,阿宁顿时瞪大了眼睛。

    “啊,我的天呐!你竟然什么也不知道就敢下墓?我阿宁没服过人,今天就服你了!”

    阿宁没好气的说道,心中嘟囔着,她怎么会对这种莽夫有好感呢?真是扫兴!

    “咦?这里有长明灯,吴邪用火把将长明灯点起来!”

    林天突然发现在祭坛的四个角落有四个高高竖起的烛台。

    “好!”

    吴邪点点头,拿着火折子,踩着兵马俑士兵的尸骸,将四个角落的长明灯都点亮。

    四个长明灯,如若炽烈燃烧的火炬,在发挥自己最后一刻的生命价值,照得整个祭坛灯火通明,也驱散了地宫的黑暗。

    “⊙?⊙!”

    直到此刻,林天几人才在长明灯光亮下,真正看到整个地宫的模样,那么的宏伟大气!

    以整个祭坛为中心,四面八方都有大大小小的沟渠存在,每个沟渠都犹若阵法的阵纹一样,将整个地宫纳入其中。

    欣赏完地宫的宏伟,林天转过头又将目光放在祭坛上。

    “这是?”

    林天看着祭坛上刻画的铭文莫名的有些熟悉感,就好似从哪里见到过一般。

    “来,吴邪,帮忙将这些兵马俑士兵的尸骸都丢到祭坛下面去,咱们看看这祭坛上的铭文是怎么回事?我感觉有大秘密!”

    既然感觉熟悉,林天就决定将这些妨碍他视线的兵马俑士兵尸骸都清理出去。
08.祭坛上的神秘铭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