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地龙珠(1/2)
作者:深海之眼
    “额!头好痛!”

    阿宁紧紧捂着耳朵,龙吟声中蕴含奇异的力量,远不是吴邪阿宁这样的普通人能承受的。

    好在,这些龙吟声只是金龙无意识发出的,并没有太强大的破坏性,还不至于让他们昏迷。

    不过,就算如此,林天依然在阿宁和吴邪体内打入一丝灵力阻拦住龙吟声的入侵。

    “呼……得救了,刚才感觉要死了一样!”

    吴邪跪下地上,眼睛看着周围都迷迷糊糊的,头脑昏沉,要不是体内突然多出一丝凉意,他就要昏死过去了。

    阿宁也是同样的感受,不过她要比吴邪更厉害一些,毕竟吴邪提前感受过,所以勉强有点抗性,但不多。

    ‘这些东西真的是龙吗?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龙?那个传说是真的吗?’

    阿宁看着已经从玉石柱上完全浮现的金龙,眼中闪过骇然,心中却想了好多好多。

    “都小心点!”

    见金龙从玉石柱上完全显化出来,林天连忙嘱咐阿宁他们一声,如果真的发生战斗,他可照顾不了两人。

    “嗯!”

    阿宁懂得时事夺势,知道自己帮不了林天,就连忙带着吴邪退到祭坛另一侧边缘。

    一个不对劲,她就能带着吴邪直接跳进下面河渠内。

    十二条金龙抓着玉石柱,龙首转向林天,金色的龙瞳注视着林天,眼睛里没有丝毫情感,完全漠视着林天几人存在。

    “有点不对劲,这些金龙好像并不是真的龙,而且怎么感觉像机器人似的!”

    林天紧盯着金龙的眼睛,他从中看到了空洞,好似这些金龙只有躯体,没有灵魂一样。

    “昂……”

    就在这时,十二条金龙齐齐腾飞,龙吟声响彻整个地宫。

    十二金龙在地宫上空游走,好似遵循着莫名的轨迹,龙躯扭转腾飞,交互相错。

    刺眼的金光从十二金龙身上绽放,整个地宫都被照的金灿灿的一片,视野都被剥夺。

    此时,变化终于开始了!

    林天眼中金光涌动,滤过十二金龙发出的金光,直视它们进一步的变化。

    在林天视线中,十二条金龙相互缠绕,逐渐变成一个球,然后身体仿佛融化一般,最终化为一个半径一米的金色大珠子。

    在金色大珠子上,十二条金龙好似在其内游荡。

    金光缓缓消失,视线也渐渐变得正常,吴邪和阿宁也看到了那十二条金龙化成的珠子。

    半径足有一米的金色珠子悬浮在空中,是个庞然大物。

    柔和的金光在其上辐射开,只是瞬间阿宁他们就感觉整个人都变得暖洋洋的。

    “系统,这是什么玩意?”

    林天目光直视着祭坛上方悬浮的金珠,心中疑问道。

    “叮,经系统检测,此物为大地龙珠,是地脉龙气数千年积累凝聚而成,拥有匪夷所思的功效,生死人肉白骨不再话下!”

    “什么?大地龙珠?!”

    得到系统的提示,本就觉得这东西不一般的林天,目光火热的看着大地龙珠,贪婪、痴迷的目光连连闪过。

    “轰……”

    就在这时,祭坛再次开始震动起来,在祭坛中部沉落部位,一个圆形的区域旋转开来。

    只见得,一个青铜棺椁从祭坛地下缓缓升起。

    随着青铜棺椁的出现,林天莫名感觉到一丝压力。

    这里面的东西是比兵马俑统领还强的存在,不愧是兵马俑统领口中的主人。

    “嗡……”
11.大地龙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