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龙神敖龙?(1/2)
作者:深海之眼
    林天借用掠夺系统提升实力的过程很快,还不到两秒钟。

    “轰!”

    在林天刚刚将系统面板关闭看向金色干尸的时候,在金色干尸塌陷的祭坛废墟突然爆炸开。

    金色干尸缓缓从废墟中站起身来,它并没有和一开始一样对林天发动进攻。

    金色干尸那血红色的眼睛紧紧盯着林天,眼中时而闪过凝重与愤怒,但却不在轻易妄动。

    经过一番交手,它能感觉到林天的实力并不比现在的它弱多少,而它的实力还没有真正恢复完整,此时不易轻举妄动。

    不过想到林天抢走自己那可以让自己复生的大地龙珠,金色干尸又忍不住怒火滔天。

    它等待了数千年岁月,在这暗无天日的地宫中,利用阵法收集大地龙气,以自身龙血为引,才终于祭炼出一枚大地龙珠。

    如今大地龙珠被抢,而它还要谨慎敌人的实力不敢妄动,这让曾经统治人类一个世纪的神,有些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无法相信!

    它才沉睡了多久,天地就已经变化成了这样,本来猪猡一样的人类怎么变得这么强了?

    而且他还敢顶撞神明?

    回想那个时代,猪猡,就是祂们神明对人类最大的赞赏。

    毕竟,人类只是祂们圈养起来的食物罢了,与猪猡无异。

    “猪猡!你胆敢顶撞吾?”

    “不过,吾龙神敖龙愿原谅你的过错,还不过来拜见!”

    两道沙哑犹如磨玻璃一样的声音从林天脑海中响起。

    ‘和那些兵马俑统领一样,它们的声音都是直接在脑海中出现,并不需要肉体发音器官。’

    ‘只不过,我直接说话,它们听不听的懂?’

    听到敖龙对自己的话,林天先是有些惊疑敖龙的发声。

    可听到这个所谓的龙神敖龙对自己的称呼,他眉头一皱。

    猪猡这个词可是不好听,甚至说难听至极,这让林天忍不住对这个不人不鬼的怪物动手。

    “猪猡?还以为你活在那个信奉神明的时代啊?现在都几千年之后了,都二十一世纪了,你这个老古董早就过时了!”

    林天不屑的看了眼所谓的龙神敖龙。

    虽然敖龙身上有人类对神龙幻想的影子,但林天可不想承认这丑陋的东西是龙神。

    不过,林天还是想了很多,从敖龙身上来看,他那个时代应该有不少他这样的存在。

    这样超脱人体极限的实力,在那个时代无异于神明,怪不得那个时代的人类信奉他们。

    想到这里,林天觉得他在那个时代,肯定也是一方神明。

    听到林天随口吐槽的话,敖龙异常暴怒,本来还有点类似人类的头颅顿时变成龙头。

    “呦呵,还真是龙?”

    林天惊讶的看着敖龙。

    角似鹿、头似驼、眼似兔、鳞似鱼、耳似牛,和人类对神龙的幻想几乎一模一样。

    不对!

    有可能古人并不是幻想,而是确实见过龙这种神秘生物。

    “昂……”

    敖龙怒吼一声,龙吟声携带着莫名的能量穿透整个地宫,山石都开始脱落。
13.龙神敖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