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真正的龙(1/2)
作者:深海之眼
    “没有什么不可能!”

    “神啊?鬼啊?妖啊?早就被我们打的不敢现身,就你这样的一炮就将你干掉!”

    林天横眉竖眼的看着愤怒的敖龙,一句又一句激怒他。

    至于林天说一炮就能干掉敖龙也不是说笑,一些大威力的炮弹只要能打中敖龙,绝对可以将其干掉。

    可问题是能够打中!

    敖龙的速度太快了,想要让炮弹击中他,除非将他定住,否则根本不可能。

    话说,论嘴炮的能力,林天不说能赶上小贱贱死侍和蜘蛛侠彼得帕克,但对付一个所谓的远古神明还是小意思的。

    这不,听到林天一句又一句嘲讽,敖龙本就血红的眼睛已经变得血红欲滴。

    “昂!”

    “不可能!啊!你给我死!死!死!”

    敖龙再也忍受不了林天的讥讽,暴怒之下,第三回合战斗再次开始了。

    “来的好!”

    眼见敖龙盛怒之下来与自己对战,林天眼睛一亮,同样迎了上去。

    俗话说,要想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理智的人不容易出现破绽,而疯狂的人则破绽百出。

    林天和敖龙,现在实力差距不大,无论体质、力量,还是速度都相差无几。

    所以,决定最后胜利的因素就是心灵上的交锋!

    而显而易见,敖龙在与林天心灵交锋上,已经输了半分!

    “轰!”

    铁拳与龙爪相撞,空气不堪重负的发出哀鸣声,然后瞬间爆破,掀起阵阵风浪。

    战斗在一瞬间进入白热化,拳掌之间道道劲风四射,一道道裂痕在祭坛上浮现。

    “龙神拳!”

    “武破山河!”

    两道厉喝在地宫中响起,阵阵落石从墓顶掉落,然后被卷起的飓风搅碎。

    “轰!”

    一声轰鸣声,伴随着刺眼的金光弥漫,整个地宫都被金光充斥,远处的石壁出现破裂。

    烟雾弥漫,祭坛之上,视野变得不再清晰,只有浓重的喘息声进入阿宁两人的耳边。

    “到底怎么样啦?”

    吴邪焦急的看着祭坛,阿宁甚至都做好了充上去的准备。

    反正如果林天失败了,他们也活不下去,那个丑陋的东西是不会放过他们的。

    烟雾渐渐消散,祭坛上的情况出现在眼前。

    只见得林天半跪在祭坛上,浑身各种青紫,剧烈的喘息着,好似下一刻就要挂掉一样。

    敖龙也同样不堪,身上的金丝甲早已经破碎,浑身的龙鳞也是被打掉大半,头上的龙角也折断一个,整个龙凄惨无比。

    “呼!呼!”

    “人类,我承认你的神位!我们应该停止神战!你知道的神战对我们双方消耗太大,我们应该握手言和!”

    敖龙的声音突然在林天脑海中响起。

    实话实说,他,敖龙,被打怕了!

    多少年了,起码得几千年没有过这么凄惨了,甚至他都快要忘记了疼痛!

    而如今,一个曾经的猪猡种族竟然诞生了一位神明,而且和他打的两败俱伤。

    敖龙不想死,从他几千年之前老死后,将自己变成僵尸,如今又施法想要复生来看,任何生命活得越久越怕死!

    握手言和?!

    听到敖龙的言和请求,林天脸上露出鄙夷之色。

14.真正的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