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最后的疯狂(1/2)
作者:深海之眼
    “龙息!”

    敖龙腹部微微鼓气,然后一口金色的气流吐向林天。

    金色气流从敖龙嘴中喷射而出,林天瞬间便感觉到一股大危机袭来,瞬间躲向远处。

    “轰!”

    龙息没有打中林天,轰击在地宫大地上,泥土瞬间被龙息腐蚀成琉璃之状。

    龙息轰击在地上后,瞬间掀起阵阵热浪,并且伴随着一股恶臭气息弥漫整个地宫。

    “呕!”

    闻到这股恶臭,熏得阿宁直翻白眼,一阵干呕,吃得东西全都吐了出来。

    恶臭带着热浪宛若海中浪涛不断拍打着阿宁,让她整个人都感觉要窒息了。

    “真他娘的恶心,这龙几千年没刷牙了,真他娘的臭!”

    几乎将体内的胆汁都要干呕出来,阿宁才终于有所适应。

    “阿宁!给,防毒面具!”

    吴邪也恶心的受不了,不过好在他经常以考古身份进入各大考古墓地,比这都臭的地方也不是没去过,所以还能撑得住。

    “谢了!”

    阿宁连忙接过吴邪递过来的防毒面具,有防毒面具洁净空气的能力,才终于松了口气。

    “呸呸!真他娘的恶心!”

    刚躲过龙息轰击,林天顿时就闻到了那股恶臭,连忙用灵力阻断嗅觉,这才恢复过来。

    “昂!汝竟然羞辱吾?吾定当将汝镇杀在此!”

    听到林天三人的吐槽,敖龙顿时暴怒,再次一口龙息吐向阿宁吴邪他们,然后真身向着林天杀来。

    “快躲开!”

    敖龙真身杀到,林天不可能分神去就吴邪他们,只能大吼提醒一声,至于他们能否逃脱,就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

    “跑!”

    看到飞袭而来的金色气流,阿宁瞳孔一缩,立马向不远处的河渠中跑去。

    龙息的温度太高,如果在陆地上的话,哪怕躲过去了,也有可能被烧伤,只能去河渠中借助源源不断地活水的力量来削弱。

    阿宁率先跑,吴邪也不慢,紧跟在其后,在龙息落在的刹那间和阿宁跳到河渠中。

    “噗通!”

    噗通一声,阿宁吴邪跳入河渠之中,瞬间一股冰凉之意涌上全身,立马打了个寒颤。

    “轰!”

    龙息轰击落地,紧随其后的是大地化为琉璃,阿宁他们所在的河渠水温也极速上升,不一会就达到了温泉的温度。

    “快,吴邪,游上岸,不然就要被烫死了!”

    河水温度变化太大,阿宁立马察觉到不对,连忙向岸边游去不敢有丝毫犹豫。

    …………

    “怒目金刚!”

    林天浑身极尽金光闪烁,浑身通透如琉璃,怒目圆睁,如若佛门怒目金刚!

    “哈!”

    林天挥舞着拳头向着敖龙攻击而来的巨大龙爪轰去。

    敖龙的龙爪足有农村大锅饭的锅盖大小,而林天馒头大的拳头与之相比,显得弱势太多。

    “轰!”

    震耳欲聋的碰撞声响彻整个地宫,无数落石被震落,甚至整个七星鲁王宫墓都震动不停。

    …………

    “怎么回事?地震了吗?怎么这墓里不断震动?”

    三叔带着潘子和大奎在一个甬道夹角内躲着,不久前整个战国墓隆隆个不停,吓得他们三人都不敢在探墓了。

    在他们不远处有一个盗洞,这是三叔他们准备直接挖个盗洞离开地宫,要不然等到真的地震来临,他们一个也跑不掉。

    …………

    “妈的!要地震了,胖爷我可不能死在这里!”

    一个甬道内,时不时有落石转头从头顶砸落,一个体格强壮的胖子在这里左右腾转跑路。
15.最后的疯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