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悬魂梯(1/2)
作者:深海之眼
    进入石门,几人顿时发现一座直通向上的石梯。

    “石梯?!”

    看到地宫里竟然出现一座出去的石梯,阿宁惊奇不已。

    “我猜测,这应该是敖龙为自己复生后,离开时,特意准备的通道!”

    吴邪摸了摸石梯,手上顿时沾满了石灰,搓了搓,确认无疑是手工凿制的。

    “不管是不是敖龙为了自己离开制作的石梯,现在我们该离开这里了!”

    林天才不会管这石梯是谁制作的,他的想法是尽快离开地宫回到地面上。

    因为林天已经能听到石壁中不堪重负的吱吱声,这说明这座地宫要不了多久就塌了。

    “好!”

    吴邪微微一愣,连忙紧跟着林天向上爬去。

    阿宁回头深深看了眼地宫,抓紧手中的背包,踏步上梯。

    三人足足爬了十分钟,才终于爬到顶,处在几人面前的又是一座石门,还是同样的青铜器。

    林天将八卦圆盘放在青铜器内,一声咔嚓响过,眼前的石门在轰隆隆声中开启。

    林天耳朵一动,回头看了眼漆黑的石梯,他刚才听到下方那石门关闭的声音,还有不断落石的声音传出。

    敖龙的地宫塌了!

    本就不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所谓神明,还是永远沉睡在历史的长河中吧!

    “走吧!”

    林天将八卦圆盘取出,燃起一枚火把,率先走进石门内,吴邪阿宁跟在其后。

    三人刚走进石门,石门就在轰隆声中再次关闭,而在石门外并没有机关所在。

    也就是说,那个石梯和两个石门的作用,只是出来罢了!

    走出石门,进入三人眼帘的是一个长长的甬道。

    吴邪举着火把,在甬道石壁上看着那些图案,全都是歌颂敖龙的伟大言语。

    还有一些不寒而栗的图案!

    比如:一群和人类差不多样子的小人,却被圈在篱笆内。

    想到敖龙是将人类当做猪猡一样的生物,本来吴邪还不相信,但看到这幅图案上,被像牲畜一样圈养的人类,吴邪只觉得心中压抑的慌!

    还有一些图案,那是敖龙宰杀人类招待宾客的一幕。

    那些被敖龙招待的宾客,全都是些怪物图案,比如:人身蛇尾、虎头人身、九尾狐娘等。

    “走吧!人类已经度过那段黑暗的岁月了,现在,就算他们再度复生,也挡不住一枚强型炮弹的打击!”

    林天拍了拍吴邪的肩膀,深深看了眼那副敖龙招待宾客的壁画,将那些宾客的样子深深刻入脑海中。

    这些自称神明的家伙,就让我将你们永埋在历史泥土里吧!

    压下心中压抑的情绪,吴邪沉默的跟在林天身后。

    阿宁也紧握着手枪,心中也是翻起轩然大波。

    没有人知道,原来在远古的历史中还有这不为人知的一幕。

    也许,国家知道,也许那些位于盗墓界顶尖的家族知道,但他们都选择了将其深埋心底。

    三人就这样沉默着走着,不知道过了多久,林天终于发现了不对劲。

    “停!”

    林天伸手竖起拳头。

    “整个地宫怎么可能修建这么长的甬道,我们都走了十多分钟了,至少走了几千米,一个甬道怎么可能这么长?”

    林天的话将吴邪他们的心神转移了方向。

    此时,吴邪两人才惊醒,现在可不是仇大苦深的时候,出去才是唯一的目的。
17.悬魂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