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激战血尸【求收藏】(1/2)
作者:深海之眼
    “啊……”

    潘子见状,吓得脸色大变,一屁股坐地上了,吴邪也脚一软几乎就要坐下去了。

    三叔到底见过世面,虽然脚开始抖起来,但是竟然没摔倒。

    “哈……”

    林天气沉丹田,猛然一声喝响,浑身冒出刺眼的金光,将整个墓室都照的十分敞亮。

    轻轻一沓步,林天瞬间来到石棺之上,宛若金色琉璃的手掌猛然劈在石棺上。

    “轰……”

    一声震耳欲聋的轰鸣过后,整个石棺轰然炸开。

    破碎的石块嗖嗖向四面八方射去,三叔他们早就机灵的躲在青铜鼎内,完美躲过一劫。

    “吼……”

    石棺炸开,棺内响起怒吼。

    而,林天也终于看到了那个隐藏在棺内的大粽子。

    西周墓主人!

    林天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那东西,应该已经不属于生物的范畴了吧?

    身高两米左右,浑身血红,就像是从血池里泡出来的一样,身上布满了白毛,指头那么长。

    让林天下意识就想到了以前电影中看过的白毛僵尸。

    而且,那鬼东西身体上到处都是腐烂留下的创口,最恶心的是创口里还在不断往外冒出那种血脓一样的东西。

    隔着老远,林天都能闻到它身上散发出来的恶臭味道,恶心的他差点没吐出来。

    这西周墓主人正是头血尸!

    吴邪瞥了眼那血尸,惊奇的同时又不禁生出强烈的恶心感。

    眼前这玩意根本就是从地狱中爬出来的怪物。

    “趁他病,要他命!”

    眼下那血尸明显被自己刚才那一击给打蒙过去了,林天打算一鼓作气干掉它。

    林天从青铜鼎上一跃而下,全身都绽放出璀璨的金光,身若黄金琉璃,浑身杀气四溢,冲出去的方向,正是那头血尸。

    在血尸出现的刹那,林天就知道这西周墓主人要比敖龙地宫中的兵马俑统领要强,但没有龙神敖龙厉害。

    在无限接近血尸的时候,林天右脚猛地向前一步踏出,借着那股反震的力量,整个人一跃而起,右手向后拉伸,冒着璀璨金光的拳头轰向血尸咽喉。

    拳力如山,招招致命,没有一丁点的花哨,出手就是杀招。

    望着那头近在咫尺的怪物,林天目光中不禁闪过一抹浓浓的厌恶,离得近了那股恶臭实在是让他忍受不了。

    这种恶臭早已经浸入骨髓,时间都没法磨灭掉。

    眼下林天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干掉血尸,然后出去好好洗个澡。

    “喝……”

    林天大喝一声,气沉丹田,浑厚无比的灵力遍布全身,浑身血气翻滚。

    “哗哗……”

    气血盈身,如果离林天近点的话甚至能听到从他身体内传出的阵阵钟鸣之声。

    这就是武道练到精深处才有的劲力成罡、血海如潮的境界。

    看着那头近在咫尺的怪物,林天眼神一凛,拳头竖起,右脚前踏,左脚后走,整个人有种说不出的恐怖气势。

    看到这一幕,三叔眼睛不由一亮,他没练过功夫,但他能看出林天出手不凡。

    “轰!”

    骤然间,林天一拳轰出,鼓荡如潮的灵力和血气,顺着拳头狠狠地轰向血尸的胸口处。

    一道沉闷的巨响猛然响起,就像是打雷一样。

    下一刻,三叔几人就看到那头凶悍无比的血尸,竟然在林天一拳之下被狠狠打飞出去,胸膛也向里凹陷进去一大片。

    “好强!”
24.激战血尸【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