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青铜门后(1/2)
作者:深海之眼
    “哈哈,哈哈…格老子的,吓死爷爷了。”

    潘子有些劫后余生的哭笑,刚才一只弩箭差点干掉他,就差那么一公分距离。

    他潘子第一次觉得离死神这么近,那青幽幽的箭芒,好似让他看到了牛头马面,黑白双煞。

    “没事就好!”

    吴邪拍了拍潘子的肩膀,没有多说什么,他刚才就在潘子的身旁,自然看到了那一幕。

    “没事了!”

    潘子扶了扶咚咚响的心脏,深呼吸,肾上腺激素造成的影响很快平息下来。

    林天只是看了眼潘子,并没有说什么,没有体会到潘子那时候的心情,是没有发言权的。

    如果什么也不懂,就去安慰别人,那就是将自己的意愿强加在别人身上,使两边都不讨好。

    就像他前世遇到的一件事。

    一个杀人犯,将本该和睦温馨的一家,一位丈夫的妻子,父亲的孩子,陵辱虐杀。

    案发后,杀人犯没等到警察抓人,自己就去警局自了首。

    等到法院审判的时候,杀人犯将自己的罪行事无巨细说出。

    以上是整个案件!

    因为罪犯十分配合,法官在对杀人犯进行定刑时,在死罪和有期徒刑上犯了难!

    因为杀人犯是自首,根据法律要文,法官要从轻审判,各项减刑下,最多也就是有期徒刑。

    可问题是,杀人犯犯下的罪行滔天,理应审判死罪,如果审判为有期徒刑,有失公允。

    最后,经过各级法院审核,将此案件挂在网上,广收意见,进而进一步完善法律。

    此事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热议这件事,热度持续不下。

    而在这件事中,两条相差甚远的建议,引发了全社会关注。

    第一个建议: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应该审判有期徒刑!

    老话说的好,圣人也有犯错的时候,只要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犯罪嫌疑人主动自首,且认错态度良好,由此可见,犯罪嫌疑人是真的知错了,应该给与其改造的机会。

    再说,人死不能复生!

    受害人的妻子孩子都已经死了,又为何必要逼死一个知心悔改的人?

    第二个建议: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必须执行死刑!

    老话说的好,圣人同样有犯错的时候,只要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可这要看犯得什么错!

    如果犯得只是些小错,只要悔改,从轻处罚,这是好事!

    可犯罪嫌疑人韩某某犯得是小错吗?

    杀人全家,陵辱虐杀!

    这是多么心里变态的人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此人理应千刀万剐,受万人唾弃,在古代就要游街示众。

    这两个建议广受热评!

    两种建议的支持者在网上骂的不可开交,网警都不知道删了多少不正当评论。

    这件事惊动了高层,最后由最高级人民法院接手,在短短一个月迅速完善法律,并宣判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死刑!

    当时,这件事可是震撼到林天了,他没想到他只是随手发了一个建议引发那么大争论——第二个建议!

    林天也没想到,当今社会竟然有这么多三观扭曲的人!

    当时,最高法院审判过后,一位记者找到了他,让他对于此事发表一些想法。

    林天记得,他当时只是说了一句话——“我只是站在了受害者的角度,去说这件事!”

    这件事闹得这么大的原因是什么呢?

    是网友找错了受害者!
27.青铜门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