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打开通道(1/2)
作者:深海之眼
    不久,林天几人再次回到西周墓主人所在的墓室。

    “走吧!这都快两天了,尽快将最后一块探索完,我就马上离开!”三叔随口说道。

    林天跟着点点头,几人没有停留,仅仅是环顾了眼墓室,便向着棺椁后面的甬道走去。

    顺着甬道一直走到尽头,又穿过一道玉石门,进入另一个墓室,正是他们一开始进入的墓室——七星疑棺墓室。

    “我们又回到老地方了!”

    看着这有些熟悉而又陌生的布局,三叔有些感叹。

    “对了,三叔,当时你们不是搜索左耳室吗?怎么突然不见了?我都找了半天!”

    就在这时,吴邪突然想到什么,连忙询问三叔。

    “哈哈…我们遇到机关了,进入了另一个地方!”

    “对了,小侄子,你们见到小哥他们了吗?还有那个吓唬咱们的大胖子?”

    三叔和潘子对视一眼,随口解释一句,便转移话题。

    果然,经验小白的吴邪哪里是三叔的对手,再加上潘子的神配合,整个话题顿时转变。

    “没有!闷油瓶去追那大胖子,到现在还没出现!”

    吴邪摇摇头,也不知道怎么的,一想到闷油瓶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他就一阵担心。

    “啊!小侄子别担心,小哥的身手可不简单,说句不好听的话,你三叔我都没事,小哥肯定没事的!”

    三叔拍了拍吴邪的肩膀,看似是在安慰吴邪,但他眼中闪过的一丝思虑却告诉林天,三叔心中的想法绝对不是这样。

    三叔和汪家,甚至老九门在密谋着什么,林天不想知道,他最想要的是提升实力,其他的都是些不必要的东西。

    当然如果他们找死惹到他的身上,林天不介意为了以后安稳的提升实力,将一些人清场。

    “也是!闷油瓶实力这么强肯定会没事的!”

    听了三叔的话,想到闷油瓶的实力,吴邪不由点点头。

    以他的观察,闷油瓶的实力可以说是除林天外最强的人了。

    “潘子,小侄子,咱们检查检查这个墓室有没有其他通道,从地图上来看,应该还有个通向主墓室的甬道才对!”

    “你看,小哥说这狐狸头就是主墓室的位置,而在主墓室的这边就是七星疑棺墓室,这中间有很多错综复杂的通道,两者间也有一个主甬道存在!”

    三叔拿着那张战国锦帛,以他专业的目光来看,这七星疑棺墓室百分百另有蹊跷。

    “好像是这样没错!”

    潘子没啥主见,一切都是以三叔马首是瞻。

    “嗯!找找看吧!”

    吴邪看着那战国锦帛,心中想的和三叔一样,只不过他也有另外的想法,只是不方便说。

    倒是林天仅瞥了一眼,就径直来到一处墙壁下。

    “咚咚!”

    林天手掌用力敲了敲,除了一声沉闷的声音,并没有其他。

    随后,林天一边走一边敲,耳朵听着墙壁中传出的声响,来借此判断墙后有无甬道。

    以林天那超越人体极限的听力能力,足以轻易的听到整个墓室中的一切声响,甚至达到听声辩位的程度。

    传闻,倒斗界有一世家一手听声辩位的能力闻名遐迩,闷雷声中行走山川大江之中,没有任何古墓逃得过他们的耳朵。

    这个世家是整个倒斗界最富裕的家族,每一个出师的听声辩位的好手都是珍宝。

    林天虽然没有像他们一样经过专门残酷的训练,进而达到类似于打破听力极限,但借助系统力量打破自身极限属性所带来的听力提升比之那些训练强得多。

    “咚轰!”

32.打开通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