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树下古尸(1/2)
作者:深海之眼
    “握草!这么硬!”

    潘子那颤抖的手紧握着军刀不断的砍绿色藤手,可仅仅砍掉一些藤皮就不行了。

    绿色藤手没有因为潘子军刀的砍伐而转换目标,依然坚定不移的向最后面的吴邪抓去,就好似吴邪身上有什么吸引它一样。

    “小侄子小心!”

    因为事情发生的很突然,三叔和潘子根本阻止不了绿色藤手的袭击,只能焦急的大喊。

    “嗞!”

    奇怪的声音从绿色藤手内响起,眼尖的林天看到那绿色小手上微微张起一张小口,密密麻麻的锋利獠牙生长其中。

    “啊!”

    林天能看到,正对着绿色藤手的吴邪自然也看到了,那突然张开的小口,那锋利的獠牙,都让得吴邪惊恐尖叫。

    就在这时,林天无声无息的出现在吴邪身前,身上泛起淡淡的金光,将绿色藤手抓在手心。

    “嘶!”

    诡异的蛇类嘶鸣声从绿色藤手掌心的小口内发出,那股刺耳的声音让人起不少鸡皮疙瘩。

    “呼……”

    林天挡在自己身前,并且将袭来的绿色藤手抓住,吴邪终于松了口气,刚才快吓死他了。

    “这九头蛇柏怎么回事?怎么盯上小三爷了?”

    潘子有些疑惑的拿着尼泊尔军刀点了点绿色藤手上那张长满獠牙的小口。

    “咔嚓!”

    那绿色藤手就像食肉的野兽一样直接咬在军刀上咔嚓作响,并且嘴巴蠕动,好似在吸吮。

    “吸!”

    三叔见此倒吸一口凉气,如果刚才吴邪被这东西咬到,不一会就得吸成干尸。

    “嗡!”

    好似知道自己的藤手被人抓住一样,绿色藤手突然绷紧,一股强大的力量拉扯着林天。

    “呦!这力量可真大啊!”

    林天眼睛一亮,这绿色藤手的力量快达到敖龙的程度了。

    如果再加上绿色藤手那坚硬的质地,就算敖龙和它近战,都不一定能解决得了。

    “哗!”

    林天并指如刀,发出灿灿的金光,如剪刀剪纸一样,轻而易举的将绿色藤手切断。

    断掉绿色小手的九头蛇柏藤枝迅速挣脱林天的把持,又从小洞口中返回了出去。

    “嘶!”

    而惨烈的嘶鸣声从绿色小手那满口獠牙的嘴巴里发出。

    “嗯?”

    就在这时,林天突然脸色一变,突然将那绿色小手扔到深深的甬道之中,带着几人后退。

    “林爷,怎么啦?”

    三叔见林天脸色一变,突然就将那绿色小手丢出去,还带着他们连忙后退,连忙问道。

    不等林天回答,那绿色小手就告诉了三叔答案。

    “啪!”

    只听到啪的一声,还飞在空中的绿色小手直接爆炸开来,绿色的脓液溅射开来。

    绿色脓液溅到地面上、甬道石壁上,甬道顶上,各处都是。

    “滋滋!”

    不仅如此,被绿色脓液溅到处还发出滋滋的响声,地面石壁甬道顶都被腐蚀了。

    “带上防毒面具!”
34.树下古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