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开棺(1/2)
作者:深海之眼
    “啊呜!”

    王胖子收起蛇眉铜鱼,将手中最后一口压缩饼干吃下。

    “我去催催,吴邪小子也不知道想些什么,有什么想不通的,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王胖子语气中都是些埋怨,

    就又去催促吴邪快点打开棺椁。

    “呵呵……”

    看着王胖子离开的身影,林天轻笑一声,眼角的余光却看向走进他视野的小哥。

    “小哥,张启灵,希望你能变得让我感觉有意思!”

    林天眼中闪过一丝寒意,对于张家他可是好奇的很!

    “不过,吴三省到底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变化这么大?”

    想到自己从吴三省(三叔)眼中的红芒,以及他不正常的样子,林天总感觉有些熟悉。

    “还有,吴三省身上的气味好像有些不一样了,有点咸咸的气味,还有点湿!”

    林天总结出三叔前后很多变化,可就是想不到这变化从何而来?又有什么后果?

    “算了,不想了,一会就要开棺啦,到时候一切都会明了,想必那时候,三叔会给我一个惊喜也说不定!”

    林天想到三叔的变化,看起来有些突兀,但实质上应该和那具青铜棺椁有关。

    就算本质原因在三叔身上,那青铜棺椁也得扮演着不简单的角色,有可能就是变化的诱因。

    想到这里,林天看了眼低着头默不作声的三叔,然后起身向吴邪走去。

    “吴邪,别想了,开棺吧,有什么秘密,开棺之后,一切就真相大白了!”

    在吴邪迟疑,并且与王胖子争执的最后关头,林天的话起到一锤定音的决定。

    “好!”

    吴邪下意识说好,等看到三叔没什么动静后,直接招呼潘子王胖子两人开棺。

    “呸,早干嘛去啦?”

    王胖子吐槽一句。

    “说啥呢?快点干活!我估计这主墓室里值点钱的宝贝都在里面了,尽快打开,然后我们分一分财宝,就散伙离开了!”

    林天拍了下王胖子,光说话不用力,就得挨打!

    “嘿!瞧好吧林爷,我胖子没啥大本事,力气一大把!”

    “呸呸!”

    王胖子吐了两口唾沫,好好搓了下手,拿起一旁的撬杆,三下五除二就将青铜所料凿开。

    “来,吴邪潘子加把力!”

    王胖子将撬杆卡入青铜棺椁缝隙中,招呼吴邪潘子两人一起将棺椁盖子别开。

    “嗤嗤……”

    在一阵嗤嗤响中,青铜棺椁盖向后移去。

    “我来吧!”

    见王胖子三人弄得脸红脖子粗,棺盖才移开那么一点,林天就有些看不下去了。

    林天走到棺椁正前方,手部轻轻用力,一道淡金色光芒将整个手笼罩,然后轻飘飘的落在棺椁盖上。

    “轰!”

    一声轻微的闷响,然后王胖子几人就看到他们三人都撬不动的棺椁盖直接被拍飞。

    “嘭!”

    棺椁盖落地发出巨大轰鸣。

    “你们继续!”

    林天摆摆手走到一旁。

    “林爷牛逼啊!”
41.开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