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激战(1/2)
作者:深海之眼
    “喝!”

    小哥手持黑金古刀,行动敏捷,左突右跃,沾染麒麟血的刀刃直接砍在血尸身上。

    “铖!”

    金铁相交的声音响起,黑金古刀只是破开血尸的指厚血肉,就再也砍不进去。

    “吡吡……”

    黑金古刀没有立功,倒是黑金古刀上的麒麟血灼烧的血尸哇哇大叫。

    “吼吼!”

    血尸那比腿还强壮的手臂直接摆向小哥。

    而小哥早有预料,纵身提步一跃,竟然猛踩在血尸手上,借着它的力量远离开。

    “吼……”

    没有攻击到小哥,血尸愤怒的大吼,如狂野战车一样,咚咚响着向小哥发起冲刺。

    如果这边是小哥游战血尸,占的一丝上风的话,林天这边就是完完全全的碾压了。

    “我叫你吼我!”

    林天一拳将三叔化成的海猴子打飞,躺在地上起不来。

    随后,林天以腰马千斤坠定住三叔,又紧接着一阵‘还你鼻青脸肿拳’,专往三叔脸上打。

    “嗷吼……”

    这一顿揍,把三叔揍得凄惨兮兮,整个脸都看不出来人样。

    林天这是在出气,这么好的动手机会,不动手白不动手。

    现在打完了,到时候就算三叔清醒过来,他也无话可说。

    当然,林天可不认为自己是在打三叔出气,他可是正在想办法救他,打他只是施救的方式。

    林天发现,在三叔体内有一股奇特的力量在诱发他异变,但力量的源头,林天并没有找到。

    所以,他能做的只有将异变的力量压制下来。

    林天每打三叔一拳,都会有一丝灵力进入他的体内,和那股变异的力量相互抵消。

    就这样,随着三叔化成的海猴子不断挨揍,三叔的体型也渐渐变回原样。

    而他体内那股异变的力量,也在林天灵力打压下蛰伏起来。

    最后,三叔恢复成人身,但比之前显得骨瘦如柴,头发也枯槁了许多,整个好像老了几岁。

    三叔恢复人身,可能是消耗太大,直接昏迷了过去,脸上依旧是那么的‘漂亮’。

    “完美!”

    林天赞叹一声,提着三叔迅速远离中心战场,然后随手交给手足无措的潘子。

    “林爷,这老小子以后不会还变成那怪物吧?”

    王胖子离得三叔远远的,唯恐三叔再变身把他撕了,然后小心翼翼走到林天身旁,询问道。

    “谁知道呢?这就是追求永生的代价!”

    “追求永生的代价?林爷,你是说那老小子……”

    再次听到林天说到永生,王胖子瞳孔一缩,想到变成海猴子的三叔,顿时有些不寒而栗。

    “格老子的,要是永生就是变成那不人不鬼的样子,而且六亲不认,谁他娘的这么傻?”

    想到三叔变身后的样子,想到变身后的六亲不认,连亲侄子吴邪都差点杀死,王胖子顿时就觉得永生什么的,去他吗的!

    林天和王胖子在哪唠嗑,潘子倒是在后面忙得挺不住脚,叔侄俩都倒下了,只能他照顾着。

    “小哥,实力很强啊!”

    王胖子惊叹的看着小哥游战血尸,他左突右进的身法,显得游刃有余。

    “嗯!”

    林天点点头。

    那头血尸并不弱于敖龙,而小哥能和它游刃有余的战斗这么长时间,实力肯定比血尸强。

    这么说来,小哥的实力还在艰难战胜敖龙的他之上。

    当然这只是类比,两人究竟谁强谁弱,得比过才能知道。

    最起码,林天已经战胜了敖龙,而小哥还没有战胜血尸。
44.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