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出发(1/2)
作者:深海之眼
    “嗯!听你这么说,还真有这个可能!”

    林天点点头,吴邪的猜测还是有些靠谱的。

    三叔变身海猴子,原著里根本没说,可能隐晦的提到过,但林天已经记不清了。

    而且三叔去西沙海底墓到底为了什么?

    林天也摸不着头脑!

    如今听到吴邪分析,三叔可能是去西沙海底墓寻找解决自身怪病的方法,再结合一些其他的线索,林天觉得还真有可能。

    不过,无论三叔是否去了西沙海底墓,或者去了其他地方,吴邪肯定是要去一趟西沙海底墓的,毕竟现在唯一的线索就是指向西沙海底墓。

    “你怎么做?”

    林天沉思片刻问道。

    “我准备和阿宁去一趟西沙海底墓,看看能否找到三叔的踪迹,毕竟这是唯一的线索了。”

    吴邪神情有些低落,在吴家除了父母,只有三叔对他最好,他不能看着三叔出事而不顾。

    “行!你和阿宁商量一下什么时候出发,然后通知我,我和你们一块去!”

    说着,林天站起身,既然回到杭城了,他还是要回一趟自家别墅的。

    “林爷,谢谢!”

    吴邪向躬身拜谢。

    “行了,大男人家做什么小女儿姿态?商量好后,记得通知我就可以了,我先走了!”

    林天向吴邪挥挥手,然后径直离开了吴邪古董店。

    吴邪目视着林天开车离开,眼中眸光闪动,然后便给阿宁打电话商量寻找三叔的事。

    开着车,林天直接来到杭城三环紫金别墅区。

    “半个月没回来了,也不知道家里怎么样?”

    遥控打开别墅门,林天直接将车开进别墅地下停车场。

    “家里有些冷清了!”

    躺在客厅沙发上,林天看着冷清的别墅,突然有种孤独的感觉,就好似世界上只有他一个人一样,很不舒服。

    第二天一大早,吴邪就给林天来电话了。

    “林爷,我已经和那边的人商量好了,租聘了一家国际海洋资源开发公司的船只,三天后准时出发,我们要尽快去海南,乘渡轮到达集合地点!”

    “行,我这就去机场,你到机场门口等我!”

    林天向吴邪回了一句,然后就挂断电话,随手拿起一块面包就开车前往杭城机场。

    在机场与吴邪回合后,两人匆匆登机,飞了好几个小时,终于到了海南。

    然后,两人又从海南乘坐渡轮到达西沙群岛。

    这又是坐飞机,又是坐船,足足花了十几个小时,林天吴邪两人才终于到达集合的小岛。

    就这样,他们还得乘坐出租车前往小岛码头,在码头宾馆调节一下作息,第二天登船出发。

    “走吧,咱们先去宾馆休息一下,晚上出来吃点东西,第二天赶早就得出发!”

    下了出租车,林天招呼着吴邪向不远处的宾馆走去。

    “好!”

    对于林天的安排,吴邪并没有意见,也不敢有意见。

    本来林天就是他请来帮忙寻找三叔的,求人做事,自然要有求人的姿态。

    再者,明天船只才会到,现在急也没什么用!

    两人在宾馆开了两间房。
49.出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