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暴风雨(1/2)
作者:深海之眼
    “暴风雨来了!”

    林天心中暗道,虽然对于暴风雨,他早就有所预料,但还是忍不住心中一紧。

    毕竟,他虽然有了些身手,可在大自然的威胁之下,却依旧显得那么渺小。

    在这种天气里,海上的经验才最重要。

    不过就算真的发生了海难,林天也不打怯,以他如今的实力就算在水中待两小时也没事。

    生存能力不可谓不强!

    真正让林天对大自然感到敬畏的是,大自然的破坏力!

    飓风、海啸、地震,这些大自然的力量太强了,远不是林天此时可比的!

    但林天相信,总有一天,他也能成长到控制大自然的力量。

    林天上了船头夹板,就看到吴邪、阿宁、王胖子、张顾问都在船头待着。

    “你们怎么都出来啦?”

    林天将灵力运转到脚部,让脚底吸住夹板,哪怕渔船被海浪打的再摇晃,他依旧轻松行走。

    “外面太吵了,睡不着,就上来看看!”王胖子大声喊道。

    这鬼天气,声音传播困难,不大声,三四米之外有人说话,你都听不清楚。

    再者,此时胖子脸色通红,时不时打个嗝,看来是喝了不少酒,说话都有些不利索。

    “嗝…啊……这大海就像女人一样,大海是天气说变就变,而女人的脾气也是说变就变!”

    王胖子打着酒嗝,看着船外波涛汹涌的大海,双手紧紧抓住船扶手,有些晕乎乎的说道。

    “你说什么呢?死胖子!我们女人怎么招惹你了?”

    听到王胖子这么说女人,阿宁顿时急了,逮着王胖子破骂。

    “嗝,嘿嘿…你看你,刚才还好好的,现在脾气说变就变,可不就跟这鬼天气一样吗?”

    王胖子喝醉酒后,对阿宁的破骂只是嘿嘿一笑,一点也不在意阿宁骂他,该说就是要说。

    “你……哼!”

    阿宁‘你……’了半天,就是说不出话来,只能冷哼一声,转过头去,眼不见为净。

    “呵呵……”

    林天轻笑一声,站在船头栏杆处,随着大海波浪起起伏伏。

    “轰!”

    就在这时,整个天空轰隆隆作响,雷声大作,暴雨倾盆,大海的波涛更加汹涌。

    渔船在海浪中跌波起伏,一个不小心就要沉沦海底。

    “几位老板啊,快到船舱中去吧,这风浪太大了!”

    船老大扶着把手,对着这边高声喊道。

    几人寻声看去,船上的船员依旧在行动,整个船头夹板上就他们几人在哪里闲着。

    “我们再待一会!”

    吴邪高声回应!

    “唉……”

    船老大叹了口气,有些担忧的看了几人一眼,无奈摇摇头,对着船上忙活的水手大喊一声。

51.暴风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