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活下来啦(1/2)
作者:深海之眼
    不仅是林天在祈祷,此刻船上的人几乎都是在强忍着,等待这股暴风雨过去。

    在这种天灾面前,人力显得是如此渺小,如秋虫一般,就连林天也只是大点的蚂蚱。

    林天将自己捆在桅杆上,并不是像吴邪阿宁他们一样,捆住整个身子,而是只捆住了左脚。

    在这种天灾下,将自己牢牢绑在船上,就是将自己的身家性命交给了老天爷,一旦真出了什么事,谁也跑不了。

    林天自然不可能作茧自缚。

    将自己的身家性命完全交给老天的,那不符合他的性格。

    所以,他只是将自己的左脚绑在桅杆上,留有一定长度的绳索,既不限制他的自由,也能一定程度上护卫自己的安全。

    再者,一旦这渔船真的出了什么事,林天也有足够的时间将绳索砍断,跳船逃生。

    故而,林天祈求老天爷让渔船安稳度过暴风雨,并不是他害怕,而是不想自己孤家寡人一样在海上飘。

    将自己固定好后,林天这才有时间查看其他人的情况。

    以他的视力,哪怕在暴雨中视线依然清晰如昼。

    林天大眼一扫,就发现阿宁和吴邪被海浪冲到了甲板下,直接溜到了船舱里。

    好吧!

    他们运气可真好,这下子,只要渔船不翻,他们绝对能活下来,而且还活得很好。

    胖子就比较惨了!

    绑着他的绳索有些松动,整个人随着渔船滚过来滚过去,脑袋撞上桅杆直接晕了过去。

    要不是有绳子拴着,他早就被巨浪打到海水里了。

    张顾问比吴邪和阿宁还好,主要是人家实力强,而且比林天还任性,直接抓着船头栏杆一动也不动,真是任你东风南北飘,我自怡然不动。

    说实话,小哥化妆成的张顾问如果不是个秃子,此情此景还真是有些小帅。

    如果林天是个女人的话……

    绝对要打死他!

    让你装逼!让你装逼!

    除此之外,就是船老大他们那些水手船员了。

    这些人在海上航行的经验比他们丰富得多了,什么情况没见过?暴风雨?小意思罢了!

    这不,那些逗留在甲板上的水手船员叽叽喳喳的在讨论干完这一趟,要去哪里喝花酒,完全将这暴风雨视若无睹。

    也是!

    他们这些跑海的,整天在大海上跑来跑去,每年遇到的大风大浪没个十几会,那就是运气逆天的了!

    经历得多了,对于这种天气就有些麻木了!

    毕竟这种天气,人类完全掌控不了,是生是死都交由老天爷判断,他们只能受着。

    这种被动的感觉不好受,所以干嘛还要哭丧着脸?给自己找不自在呢?

    因此,这些经历过无数大风大浪的水手们,面对大海上那些鬼天气,比想象中要乐观的多。

    不是他们不害怕死亡,而是比死亡更可怕的是,恐惧!

    死亡是未来的事,而恐惧就在当下,俗话说,自己吓自己,不死也得死!

    面对死亡,冷静,乐观面对才是生存几率最大的方式!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伴随着暴风雨逐渐停息,海浪逐渐减弱。

    “哇哦!又是新的一天!”

    “哈哈哈,爷爷们又活下来了,老天爷你收不走我们的!”

52.活下来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