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探索鬼船(1/2)
作者:深海之眼
    “这是…人面臁?”

    吴邪惊讶中带着疑惑的看向甲板上那长着一双人手,人手终端连接在一团肉瘤上,肉瘤上有一张形式人脸吸盘的怪物。

    人面臁,这东西不是传说中的生物吗?吴邪心中很是惊骇。

    可想到大粽子、傀、血尸等各种怪物,在他没下过墓之前,也是传说中的东西,吴邪心境马上就平复了!

    人面臁是一种寄生生物,经常出没于海上荒废的渔船之上,被老渔民称为“水鬼”。

    人面臁上的吸盘能够吸住人的头皮,然后注入神经毒素,控制住人的行为,这也是它被渔民称为水鬼的原因!

    “当!”

    就在这时,张顾问他们才反应过来,连忙拿起钩叉将渔船和鬼船固定住。

    之后,在阿宁控制住要暴动的船老大后,张顾问腾腾腾顺着绳索跳了过来。

    “喂…吴邪,林天,你们没事吧?”张顾问站在船舷上,看着正研究人面臁的两人,问道。

    “没事!”

    吴邪回首看了眼张顾问,摇摇头,连忙说道。

    “没事就好!”

    张顾问松了口气。

    “来了也都来了,就探索一下这鬼船是怎么回事吧!”林天在一旁开口说道。

    “也是,这鬼船的传闻在西沙这一片可是闻风丧胆,咱们如果破了传说,也算是大功一件,给自己积点阴德也好!”张顾问神神叨叨的说道。

    “好吧!”

    本来想开口拒绝,不想在招惹事端的吴邪只能答应下来。

    随后,吴邪向渔船那边的阿宁打了个招呼,示意一切安全,这才把船老大安抚住。

    将两艘船正式接舷,王胖子揉着脑袋从渔船上爬了过来。

    “我说哥几个,怎么我这头怎么那么疼呢?我就在那甲板上躺着,被雨淋了那么长时间,你们竟然没有人把我弄醒?”

    上了鬼船,胖子就在那里发牢骚,就好像说不完的话一样,把吴邪说得满头黑线。

    “林爷,张顾问,既然人齐了,咱们就下去看看吧!”

    正在此时,阿宁也过来了,吴邪连忙对林天和张顾问说道。

    “行!”

    林天和张顾问对视一眼,又看了眼有些懵逼的胖子,和一头雾水的阿宁,连忙说道。

    说完,林天拿着手电筒,当先向鬼船的船舱走去。

    “都小心点,这鬼船一看就知道在海里泡了不少时间了,现在被暴风雨卷出来,里面不知道有什么诡异的东西呢!”

    林天在前面有着,特意嘱咐道,他可不想什么也没找到,后面就少几个人。

    吴邪几人连忙回应,一行五人小心的走在船舱中,胖子挨个将沿途的舱室打开,看到有什么值钱的物件就收起来。

    而吴邪则瞄准那些报纸、笔记本、书籍之类的东西,他觉得这里面很可能有这鬼船的秘密。

    阿宁和张顾问跟在最后面,一人拿着一把手枪,小心谨慎的注意着周围的动静。

    林天站在四人最中间,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要是谁那里出了问题,他可以迅速补上。

    一般的时候,他就处于领导地位,毕竟明面上他实力最强。

    现在,阿宁想想林天行动时的速度,脸上就不由浮现一抹凝重之色,就连张顾问也不例外。

    唯有胖子一脸无所谓,林天救吴邪的时候,他还昏着呢,根本不知道那事!

    再说,胖子一直以林天马首是瞻,而且被林天不知道救了多少次了,更是会听从他领导。

    “啊!”

    就在这时,走在第二位的吴邪突然惊叫一声,连忙后退。

    “怎么啦?吴邪!”

54.探索鬼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