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海底墓(1/2)
作者:深海之眼
    次日。

    一艘几乎全新的中型渔船出现在岛屿码头,几十个劳工正在船上搬运着各种物资。

    而在渔船船头,林天、张顾问、阿宁、吴邪、胖子,五人再聚首,为海底墓做准备。

    “阿宁小姐,您要准备的物资都已经装载完毕,现在海上天气正好,咱们是否出发!”

    船老大从不远处走了过来,指着船上的劳工和天边的气象,有些拘谨的说道。

    阿宁这种大老板的身份,对于他这种小渔船船长来说,来头太大了,可能人家一句话,就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所以,船老大再和阿宁说话的时候,都拘谨的很!

    “咱们什么时候出发?”

    阿宁没有理会船老大,反而转头看向林天。

    “行!咱们尽早出发吧!”

    看到船老大略微有些懵逼的小眼神,林天微微一笑,对船老大点点头,然后说道。

    听到林天的话,船老大自作主张直接按林天的命令行事,所以将目光看向阿宁。

    “听他的!”

    阿宁掀起一抹甜甜的微笑,双手挽着林天的胳膊,随意挥挥手就将船老大打发了。

    “是!”

    船老大目光一闪,就知道这群人里面看似阿宁是头,其实真正的主事的是这个男人。

    “开船!”

    得到老板指令,船老大微微躬身就去船控室,开船出海。

    “希望此行一切顺利!”

    船老大走后,吴邪站在船头轻声叹道。

    “吴邪,有林爷在,一切都是小意思,不用放在心上!”

    胖子拍了拍吴邪肩膀,两人看似很熟悉,但林天能看的出来胖子对吴邪有些疏离。

    不过,就吴邪这种笨蛋,绝对是看不出来的,要不然也不会有天真无邪这种外号了。

    张顾问待在一旁没有说话,但那一双时而闪过茫然的眼睛,却紧紧盯着吴邪,看的吴邪很是不自在!

    林天和阿宁相互拥抱着,看着海天一色的美丽景象,时而有游鱼从渔船底下游过,甚至他还在远处见到有海豚跃出海面。

    因为是新船的缘故,速度上要比老船快不少,仅仅两个多小时,他们就来到了指定的方位。

    “阿宁,就是这里吗?”

    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林天四下环顾,发现这里并没有什么标志性的山石岛礁啥的。

    “根据专业人士分析海图,测算出来的方位就是这里,不过范围还是有些大,所以就需要我们人工下去寻找看看了!”

    阿宁指了指甲板上正在穿着潜水服的水手们。

    “嗯!”

    林天微微颔首,确实在这什么参照物都没有的大海上,除了下海自己找海底墓,还真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

    “吴邪,你跟着你三叔学了这么长时间知识,怎么样能看出来墓在哪里吗?”

    林天回首对一旁沉思看着海图的吴邪问道。

    “啊?有点想法,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对的,先让那些水手找找看吧,不行再用我的方法!”

    吴邪想了想然后说道。

    其实,他是挺想用那个方法试试看自己能不能找到海底墓。

    可是,这方法能不能行还真不一定,他们是倒斗的,对时间观念很看重。

    如果因为他的原因,让倒斗延迟了,就算没有人说他,他也会觉得不得劲!
62.海底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