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海底墓(2/2)
作者:深海之眼

    而有水手下海查看,如果找到海底墓的话,那就不用按他的想法找了。

    如果没有找到海底墓,再用他的方法寻找,哪怕最后没有找到,他也不会因此损失什么。

    毕竟有人失败在前,他面子上也不会多难看。

    “也是!”

    林天微微颔首,比较认同吴邪的说法。

    至于,胖子和张顾问他俩并没有和几人在一块,反而是跟那些准备下海的水手拉得火热。

    阿宁又去招呼几个水手,一点都不在乎钱的问题,毕竟人越多,找到海底墓的可能性越大。

    可惜,哪怕阿宁雇佣了七八个好手,也没找到海底墓的入口位置,白白耽搁了不少时间。

    “吴邪,这海底墓太难找,最后还是要你来!”

    阿宁满脸无奈的走过来,对着正看海的吴邪说道。

    “嗯!”

    吴邪点点头,虽然他也有些紧张,但在美女面前也不好将自己的形象破坏了。

    要知道,他可是倒斗界大家族吴家的嫡长子,是将来要继承吴家产业的人。

    如今,有美女在旁,吴邪怎么可能不将自己学会的寻龙点穴之术拿出来显摆显摆?

    可惜,吴邪学习三叔的寻龙点穴技能只学了个半吊子,哪怕借着三叔留下的海图,也花费了大半天的时间,才看出点苗头。

    “根据寻龙点穴推断,海底墓入口的通道在东南六七海里的地方,有百分之七十的可能!”

    吴邪自信的说道,不过为了以防出错被打脸,他并没有说哪里百分百有墓室入口。

    “船老大,东南,大学六七海里,现在出发!”阿宁朝船老大挥手喊道。

    “转舵!”

    在船老大的指挥下,整艘大渔船迅速行动起来。

    “阿宁小姐,你从哪里找到的这么老练的团队!”

    胖子好奇的看了眼行动麻利且迅速的船老大团队,疑问道。

    “呵呵……这家团队可是我在远海捕捞公司租来的,足足花了我八百万元!”

    “希望这次海底墓有收货,不然这个月,将近两千万,都赔进去了!”

    “呵!还是阿宁小姐有钱,啥时候资助一下哥几个!”

    胖子撇撇嘴,他对这些有钱人,那是怎么看都不爽。

    他们在地下干卖命的活,挣得还不多,凭啥这些有钱人几乎什么不干,拿钱拿到手软。

    不过,胖子可没敢和阿宁摆脸色,毕竟他现在的身份就是受雇于阿宁。

    明面上,阿宁可是他老板。

    再者,他还没拿到工资呢,那三百万出工费!

    他可不想因为得罪这个抠门娘们,到手的兔子被狗吃了。

    胖子话中的意思,阿宁可不是听不出来,只不过并没有在意罢了,再说下墓还得需要胖子。

    “差不多应该到了!”

    吴邪一直站在船头,大约过了十几分钟,他突然说道。

    “宁老板,地方到了!”

    船老大从控制室中走出,小跑着过来通知阿宁。

    “好,我知道了,现在你安排几个水手下去看看。”

    阿宁盯着船老大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