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血隗草,罐子尸(1/2)
作者:深海之眼
    和尸粉魔蝶一样,血隗草的种子也有强大的寄生属性。

    血隗草种子在生命体内发芽生长到一定程度,就会控制生命体回到血隗草母体旁,然后化为血隗草母体成长的养分。

    林天猜测,肯定有尸粉魔蝶从那个耳室进入过这个陪葬坑,或者说饲养血隗草的地方,然后被存在这里面的血隗草捕食。

    甚至,早在林天来之前,尸粉魔蝶和血隗草两个族群间的战争就已经不死不休了。

    毕竟,这两个族群,血隗草几乎是尸粉魔蝶的天敌般存在。

    这才是林天发现穿山甲骸骨上有尸粉魔蝶的痕迹,却看不到尸粉魔蝶的原因。

    林天矗立在盗洞附近,这里是骸骨骷髅最少的地方,可以极大程度防备住骸骨堆里血隗草的袭击。

    “既然这里有血隗草,也就是说这里有罐子尸存在!”

    见到血隗草,林天自然想到供养它的罐子尸,这两者是共生一样的存在,永远不会分离。

    想要将这里的危险清除,让阿宁、胖子过来,林天必须得将罐子尸和血隗草解决。

    “这些骸骨将罐子尸掩埋,又给血隗草隐藏的空间,真是麻烦,必须先将它解决。”

    “既然如此,直接横推过去好了!”

    林天心中想到,决定直接全力爆发,将罐子尸、血隗草,以及这些骷髅骸骨全都碾碎。

    “金刚琉璃佛!”

    林天发出复杂绕口的禅音,体内金刚不坏神功全力运转,浑厚的灵力在体内暴涌,体现在外的就是,林天体型的暴涨。

    “咔嚓!”

    “呲呲!”

    在一阵咔嚓与呲呲声中,林天的身体不断膨胀,等到头顶即将顶到墓顶时才停止变化。

    直到此时,林天的身体已经达到了三米多高,全身都化为金刚琉璃的样子。

    这是林天基于金刚不坏神功开发的一个招式,和三丈金身类似,金刚琉璃佛更加小巧精悍。

    “咯吱!”

    林天轻轻握起拳头,犹如金属磨砂的咯吱声音不断响起。

    “轰!”

    林天控制着庞大的身体直接冲进骸骨堆里。

    “嗖,嗖嗖!”

    在林天进入骸骨堆的刹那,足有数十条血隗草藤从骸骨中爆射出来,攻击向林天。

    这些血隗草,明显比林天之前遇到的,要更加有攻击性。

    要知道,林天之前遇到的血隗草,一照射到他身上的金光,不一会儿便干枯了。

    而这里的血隗草,不仅不畏惧他身上的金光,还悍不畏死的进行攻击。

    其实,从血隗草的颜色也能看出一二!

    之前,林天在海底墓道里见到的血隗草呈血红色,而这里的血隗草呈黑色。

    红得发黑,证明这里的血隗草母体年头要比海底的早得多。

    “铛,铛铛,铛……”

    密密麻麻的铛铛声响起,一瞬间便有数十条血隗草击中林天的身体。

    可惜,施展了金刚琉璃佛的林天,身体防御属性比三丈金身时还要强大。

    这些血隗草打在身上,就像蚊子叮咬一样。

    “哗!”

    林天猛然抓住袭击来的血隗草藤,一用力,将血隗草根部的罐子尸从骸骨堆中拽出来。

    “嘭!”

    被拽出来的罐子尸,一拳被林天打爆,碎尸飞飞扬扬。

    “叮,恭喜宿主斩杀罐子尸一只,奖励150点掠夺积分。”

    “哈哈,爽!”

    这种物体被打碎的感觉,使得林天很是痴迷!

71.血隗草,罐子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