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史前巨螈(求首订)(1/2)
作者:深海之眼
    “我曹,还真有溪流?”

    胖子瞪大了眼睛,在林天和溪流之间来回看,眼睛里全是惊疑和忌惮。

    几百米外,能听到河水声,林天这一手可把他镇住了!

    你要知道,现在他离着河流这么近,都没有听到溪流声,可想而知林天的听力有多强。

    有了这种听力,岂不是任何人都逃不过林天的监听!

    相比于林天那强大的力量,还是这种更匪夷所思的听力,更震慑人心。

    “这片溶洞没有什么东西,咱们过去溪流哪里看看!”

    “一切听你的!”

    “林爷,说啥就是啥!”

    “嗯!”

    林天微微颔首,手底下的人没有人胆敢反对你,还真是一件令人自豪的事。

    “嗒!”

    “嗒!”

    “嗒!”

    三人走在寂静的溶洞里,嗒嗒声不断响起,伴随着潺潺的流水声,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就好似大晚上看鬼片一样。

    “都小心一点,这溶洞都不知道存在多少年了,很有可能形成了独特的生态体系,谁也不知道孕育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而且,当时建设海底墓的人也不知道对这溶洞是否改造,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随着越来越靠近河流,林天变得更加谨慎起来。

    河流、海洋一直是孕育生命的最佳场所,数百、上千年的演变,没有人知道这个海底溶洞中衍生出了什么样的生命。

    “停!”

    林天手臂抬起到肩膀程度,手掌与手臂成九十度角,掌心对着队员,这是前方有敌情、停止前进的手势。

    “咔嚓!”

    得到林天的信号,阿宁和胖子果断进入攻击与防备姿势。

    略有些暗淡的灯光缓缓从前面扫过,一只、两只、三只…庞然大物趴伏在河岸边栖息。

    那些庞然大物形状似蜥蜴,头扁平,四肢细长,无蹼,尾侧扁,体表无鳞片,身体为软和湿润的皮肤所覆盖。

    目测体格有小轿车那么大,扁平的脑袋有点像马桶圈,嘴里有几百颗尖利的牙齿。

    “史前巨螈!”

    看到这些怪物,林天瞬间想到现代还存在,并且和它们长得差不多的存在——霸王蝾螈。

    只不过,霸王蝾螈的体型远没有史前巨螈庞大,并且在凶猛性上更是远远不如。

    相比于霸王蝾螈,史前巨螈是一种两亿年前的两栖霸主,是完完全全的肉食性动物。

    “我他娘的,这些东西不是早就灭绝了吗?”

    胖子看着那一个个正在沉睡的比小轿车还大的史前巨螈,说话都有些打哆嗦。

    史前巨螈,那狰狞恐怖的容貌,可治小儿啼哭。

    “史前巨螈,这种恐怖的东西想要灭绝难的很!它们强大的环境适应能力,可以让它们在大多数环境中生存并进化!”

    林天目光凝重的看着栖息在河边的史前巨螈。

    这些史前巨螈,单个对他来说并不是多强,但如果是一群,那就麻烦多了!

    可偏偏这里至少有十几头史前巨螈生存!

    一旦他们弄出动静,瞬间就会引起这些大家伙围攻,到时候他自顾不暇,阿宁和胖子生存的几率就大大降低。

    “都小心一些,我们静悄悄的离开这里,千万不要将它们吵醒了,否则麻烦大了!”

    林天轻声在阿宁胖子两人耳边说道,然后慢慢抬起脚步,一点一点向另一边远去。

    “噗~”

    就当林天以为安全度过史前巨螈所在的这片区域,突然一声震天响的屁声响起。

    林天脸色顿时绿了,目光森寒的看向胖子!

73.史前巨螈(求首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