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玉棺女傀(2/2)
作者:深海之眼

    而想要供养这么大一群尸蟞生存,前面肯定有大量的腐尸,不然绝对不会有这么多尸蟞。

    大量腐尸堆积,就会形成积尸地,而积尸地是最容易诞生怪物的地方,粽子、尸傀等等,各种各样的怪物都会在这里诞生。

    “尸蟞这东西是吃腐肉的,有死物的地方就特别多,吃得好就长得大。”

    林天看着那黑漆漆的溶洞,面色慎重无比。

    “看样子,这尸洞下游肯定有块地方是积尸地,而且还是了不得的大。”

    林天目光深邃的看着尸洞下游,好似看到了下游那密密麻麻的尸体堆砌的地方。

    “不过既然遇到了积尸地,那么想必我们快接近海底墓了,穿过积尸地,咱们可能就会再次进入海底墓中!”

    林天想得很多,这个海底溶洞与海底墓串通,下游多出这么多腐尸,甚至形成了积尸地,肯定是当初建造海底墓的人做的。

    既然是他们做的,那么肯定在积尸地不远处就会有同样海底墓的入口。

    “对啊!”

    阿宁眼睛一亮,也想到了这个情况,毕竟古人不可能硬生生穿过上游,仅仅是把那些奴隶带到下游杀掉。

    “还是林爷脑子活络!”

    胖子不着痕迹的拍了林天一句马屁。

    救生艇漂过一个拐角,三人先是视野一暗,然后映入眼中的是一片绿油油的景象。

    胖子眼睛微眯,借着矿灯亮光才发现,这河道到了绿光这一段豁然开朗,变成了一个十分巨大的天然岩洞。

    “那…那是……”

    刚进入岩洞,阿宁发现这河道两侧有了绿色的亮光。

    可当她看到那绿色亮光的真正模样时,顿时感到一阵惊恐,话都说不出来。

    “果然是…积尸地!”

    林天面色凝重的看着腐尸,看着那河道岸上密密麻麻的尸体残骸,一股寒气直冲心头。

    “林…林爷……”

    就在这时,胖子拽了拽林天的衣服,声音有些发颤的说道。

    “有大粽子!”

    待林天回头看向自己,胖子指了指救生艇左侧的积尸地。

    林天连忙向着胖子所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白色羽衣的女人正背对着他们。

    女子一头黑色的长发一直披到腰,身着白色的羽衣,束着锦绫丝带,明初时代的衣带装饰。

    女子站在一个土丘上,在她周围遍地都是腐尸,土丘上还有一个几乎透明的玉石棺材。

    “玉棺女尸,这是尸傀!”

    看到玉棺的刹那,林天便想到了女尸的身份,这是头尸傀!

    尸傀,和粽子类似,不过不同于粽子没有理智、喜爱杀戮,尸傀是一种有灵智的粽子。

    尸傀的智商相当于四五岁的孩童,已经具备了思考的能力。

    玉棺具有养尸养魂的作用,人死后葬在玉棺中,有很大可能形成尸傀。

    而相比于男性,女性形成尸傀的可能性要更高。

    故而,在倒斗界,玉棺女尸几乎就是尸傀的代名词。

    从这头玉棺女尸自动出入玉棺来看,百分百是尸傀无疑!

    尸傀啊!

    这可是比玉俑化成的血尸还要难缠的存在,哪怕龙神卡兹玛在世,也不一定打得过。

    主要是,尸傀的攻击方式和粽子直来直往不一样,它具有传说中鬼怪的攻击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