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母子尸煞复活(1/2)
作者:深海之眼
    “林爷,这到底是些什么玩意儿?”

    胖子走到林天身旁,语气有些沉闷的问道,显然他也被这悚然的一幕刺激到了。

    “这是母子尸煞阵!”

    “想要完成这种阵法,需要七七四十九个怀孕七个月左右,且是阴年阴月阴时生的妇女。”

    “将她们侮辱折磨后,封入玉棺中,然后用特殊的木钉将她们活活钉死在里面!”

    “然后,将七七四十九对母子的精血,通过这些小沟渠引入最后的金丝楠木棺之中,母子尸煞阵便正式开启!”

    “这种阵法阴狠毒辣,一旦有人进入墓室,受到活人气息的刺激,这些母子尸煞就会复苏,将入侵者击杀在墓里!”

    林天语气深沉的将自己知道的信息告诉胖子阿宁两人。

    “曹!创造和设计这些阵法的人真该死!就该让他们尝尝这种被木钉穿身的痛苦!”

    胖子眼中含着悲意,没有人在看到那些女尸后,还能笑得出来,除非他有病!

    “天哥,你刚才说,只要有人进入墓室,那什么母子尸煞阵就会启动?母子尸煞会复苏?”

    就在一旁听着的阿宁突然问道,言语中有些焦急不安。

    “没错,怎么啦?”

    林天微微颔首。

    “天哥,是不是那样?”

    阿宁把枪保险打开,指着林天身后的玉石棺材,眼神示意林天转身向后看。

    “………”

    接受到阿宁示意,林天瞳孔一缩,想到了那种情况,连忙转头看过去。

    “该死!”

    “什么?”

    胖子疑惑的看了眼阿宁,他还有些没反应过来,当看到林天这么大反应,也连忙转过头去。

    只是瞬间,胖子就看到在他们身后的玉石棺材内,那头浑身长满白毛的女尸缓缓睁开了眼。

    那是一双什么样的眼睛?

    血红、暴虐、杀戮、混乱、怨毒、贪婪,一切的负面情绪都能从那双血眼中找到。

    “我曹,大粽子复活啦!”

    胖子惊骇的大叫。

    单个的大粽子,胖子并不害怕,可是目之所及,附近五六个玉石棺材内的大粽子都苏醒了。

    “咣当!咣当!”

    这一声大叫不要紧,附近十几个玉石棺材都接连晃动起来,好像有什么东西要破棺而出。

    “闭嘴,你想将她们都叫活过来吗?”

    听到胖子的大叫,林天脸色顿时一变,连忙捂住他的嘴。

    “呜呜!”

    被林天捂住嘴,看到周围不断咣当响的玉石棺,胖子也反应过来,连忙点头不再说话。

    “千万别大声说话!”

    嘱咐完胖子,林天扭头看向阿宁,刚才他还疑惑胖子都吓得大叫,她怎么什么动静也没有。

    现在走进一看,阿宁目光呆滞的盯着玉石棺内的女粽子,眼中没有一丝焦距。

    “好啦,区区母子尸煞,有我在,没事的!”

    拍了拍阿宁的肩膀,林天目视着周围的玉石棺,看到里面不断苏醒的女粽子,眉头一皱。

    “噢?好!”

    听到林天的安慰,阿宁先是微微一愣,然后反应过来,连忙回应道。

    刚才她不是被吓着了,而是看着玉棺中的女粽子,想起来一些事,这才有些显得呆愣。

    “吼吼……”

    “吼吼……”

    “嗤嗤……”

    “嗤嗤……”

    女粽子苏醒后,感受到玉棺外活人的气息,突然疯狂了,僵硬的利爪不断抓着玉棺,发出嗤嗤的磨砂声。

81.母子尸煞复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