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十二臂女粽子(1/2)
作者:深海之眼
    “啊!你们竟然遇到这么多危险的东西?”

    “尸粉魔蝶、史前巨螈、巨型蠕虫、巨蟒、母子尸煞阵!”

    吴邪掰着手指头数,越数他脸色越苍白,想想就觉得害怕,可想而知当时他们有多危险。

    “还好啦,要不是林爷在,尸粉魔蝶那一关我们就过去!”

    阿宁微微颔首,想想一路走来遇到的事,都是有惊无险,这一切的功劳都是林天的。

    “是啊!”

    胖子满脸敬仰的看着林天。

    “嗯嗯,林爷确实厉害!”

    吴邪点点头,他也知道林天的厉害,这些人里,还是他第一个见识到林天的实力的。

    对此,他还有点好奇能让林爷激动的宝物是什么东西?

    不过,吴邪虽然天真,但不代表他傻,既然林爷那么护着那宝物,自然不可能让他看,所以就有自知之明的没有问。

    “你们呢?遇到了什么?”

    胖子好奇的问道,他想着,他们都遇到了这么多事,吴邪小哥他们也得很惊险吧?

    “嘿嘿……”

    “我们没遇到什么危险,这个墓室是我和闷油瓶遇到的第二个墓室。”

    “第一个墓室里只有一个简单的棺椁,里面的大粽子也被闷油瓶轻易解决了。”吴邪有些不好意思的笑道。

    相比于林天他们遇到的各种危险境遇,他和闷油瓶遇到的可谓是轻松到极点。

    “没有危险就好!”

    胖子微微颔首。

    吴邪小哥他们没有遇到什么危险,虽然让他有些羡慕,但胖子还是挺为他庆幸的,毕竟在墓里没有危险最好!

    “对了,你们来到这个墓室有段时间了,知道这个墓室是怎么回事了吗?”

    几人在这间墓室里谈了半个多小时,搞清楚各自遇到的事情后,林天连忙问道。

    不是林天着急,如果再不插口询问,就怕他们谈到晚上。

    “我们来到这间墓室的时间并不比你们长,大致检查了下,只有这个金丝楠木棺存在!”

    说着,吴邪站起身,拍了拍身后依靠的金丝楠木棺材。

    “嘿嘿,既然又遇到棺材,那么接下来咱们开棺吧?”

    胖子搓了搓手,有些兴奋的看了眼林天和吴邪,至于阿宁和小哥自动被他忽视了。

    小哥是半天憋不出一句话,阿宁是林天的人,所以真正询问意见的只有林天和吴邪。

    “开棺吧,看能不能找到一些有用的信息。”

    吴邪非常支持开棺。

    自从进入海底墓后,他发现了很多三叔的秘密,他对当年发生的事,特别感兴趣。

    “胖子,来,咱们将这棺材打开!”

    想到要开棺,吴邪连忙跑到金丝楠木棺前面,想要和胖子一起将棺材打开。

    “吴邪不用,有林爷才,那还需要咱们?”

    胖子摆摆手,站起身,先是来到墓室东南角点根蜡烛,然后目光看向林天。

    “嘿!我还成了专业开棺户啦?好吧,我来打开!”

    听到胖子的话,林天无奈一笑,走到金丝楠木棺材前,轻轻一推,就将棺材打开。

    “哇!”

    “这是什么东西?”

    胖子就待在林天身旁,所以林天一打开棺材,他就看到棺材里面的情况。

    “嘭!”

84.十二臂女粽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