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小旱魃(1/2)
作者:深海之眼
    “好啦!”

    胖子和吴邪两人足足花了三四分钟才将棺材里的尸油剐干,而十二臂女尸也露了出来。

    “一、二、三……十一、十二,十二只胳膊!”

    “哇曹,还真有这种长十二只胳膊的人!”

    胖子用铁丝将十二臂女尸轻轻勾起,然后仔细数了数,确实有十二条胳膊,而且每个胳膊根处都没有缝合线痕迹。

    这证明那些多出来的十条胳膊确实是她自己长出来的!

    “爷爷的笔记果然是真的,没想到世界上真的有这种人!”

    不像胖子一样目瞪口呆,吴邪眼中唯有惊叹,以及一丝对未知事物的敬畏与恐惧。

    “呕!”

    阿宁上前打量了一眼躺在棺材里的十二臂女尸,看到那浑身浮肿的样子,以及狰狞恐怖,还有十二只纠缠的手臂的怪模样,顿时忍不住干呕起来。

    林天随意瞥了眼,眼中很是平静,这种情况他早有预料,毕竟原著不是白看的。

    “好啦,好啦,只是个死了几百年的尸体,虽然长得有点难看,但也不至于这么恶心吧?”

    林天拍了拍阿宁后背,一边疏离着她的身体,一边说道。

    “我没事,只是看着那十二臂女尸,感觉很恶心!有些难以接受人类会长成那样!”

    阿宁摇摇头,接过林天递过来的水囊喝了口水。

    在林天和阿宁交谈的时候,胖子和吴邪已经将十二臂女尸抬出了棺材,放在不远处。

    开棺,就要摸尸!

    这是老祖宗留下的规矩,胖子自然也不会错过。

    刚才他仔细看了十二臂女尸的身体,嗯,很光滑,一点衣物也没有,胖子只能将其弄出,在棺材里找找有什么值钱的物件。

    “咦?竟然有祥凤雕玉佩,看来这十二臂女尸有点来头!”

    胖子从棺材里小心拿出一枚刻画成凤凰模样的玉佩,有些惊讶的看了眼十二臂女尸。

    “胖子,你小心点,这可是文物,可不能弄碎了!”

    吴邪在旁招呼着,紧跟在胖子身旁,就害怕他不小心将祥凤雕玉佩摔碎了。

    “小瞧胖爷我啦吧,胖爷我干这行这么久了,怎么可能在犯这种低级错误?”

    胖子无语的翻了翻白眼。

    胖子和吴邪在那里发财,小哥则紧盯着那十二臂女尸。

    林天静静站在一旁,五感发挥到极致,能清楚的看到十二臂女尸腹部微微鼓动,清楚听到十二臂女尸腹内的动静,以及那逐渐变得更加恶臭的气息。

    “刺啦!”

    轻微的皮革撕裂声响起,在墓室中是如此的突兀。

    “什么声音?”

    吴邪缓缓放下手中的明器,耳朵高高竖起,有些警惕的看向四周,寻找发出动静的地方。

    “什么什么声音?”

    听到吴邪那没头没脑的话,胖子转头疑惑的问了句。

    “我曹!”

    胖子这一转头,正好看到吴邪背后那十二臂女尸的腹部不断蠕动,隐隐有东西在里面。

    “咯咯……”

    一阵古怪阴森的声音从十二臂女尸小腹中传出。

85.小旱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