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激战(2)(1/2)
作者:深海之眼
    “吼咯咯吼……”

    小旱魃的叫声依然在持续。

    而十二臂女粽子也随着小旱魃的叫声渐渐苏醒。

    十二臂女粽子那十二条胳膊缓缓动作起来,密密麻麻的白毛从它体内钻出将它包裹。

    而随着白毛钻出,十二臂女粽子浮肿的身体也迅速紧缩,瞬间便恢复成正常身材。

    “嗡哄!”

    甚至,十二臂女粽子被破开的腹部都渐渐缩进体内。

    “吼吼……”

    十二臂女粽子的变化只是在刹那间,还不等林天和小哥有什么反应,它就变化完成了。

    “该死,竟然忘了还有这玩意儿,没想到只是一个孕育旱魃的躯壳竟然也能复苏!”

    小哥脸色变得很难看,就连林天也是如此。

    他们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小旱魃身上,竟然忘了还有这东西。

    这下难办了!

    以十二臂女粽子可以孕育小旱魃的怪异之处,实力肯定不一般,如果没有人阻拦,阿宁胖子吴邪就会被砍瓜切菜般干掉。

    这样的话,必须有一个人拦住十二臂女粽子,还得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其斩杀,然后和另一个人一起对付小旱魃。

    这一过程中,对付小旱魃的那人肯定最为困难,一个不小心就是重伤。

    林天眼睛扫了眼面露狰狞的看着他们的小旱魃,又看了眼冲向自己的十二臂女粽子。

    “小哥,给我撑上一分钟的时间,一分钟,我将十二臂女粽子解决,再来和你对付小旱魃,这一分钟无论如何也得撑住!”

    话落,林天身形瞬间冲出,道道金光从体内放射出。

    “金刚…琉璃…佛!”

    阵阵禅音笼罩住林天,金黄色泽将身体覆盖,他的身形不断壮大,最后变成三米之高。

    “受死!”

    硕大的金色巨拳轰向迎面而来的十二臂女粽子。

    “吼!”

    十二臂女粽子那十二条手臂相互交叠,层层防御。

    “哄嗡!”

    十二条手臂弯曲扭转,将十二臂女粽子包裹成一个球体。

    球体相对于其他体型,是比较不容易着力的体型,所以十二臂女粽子轻松将林天拳头上大部分的力量卸开。

    “轰!”

    “嘭!”

    即便如此,残余的力道依然将十二臂女粽子打飞出去。

    不过,这种程度的力道,十二臂女粽子完全能承受的住。

    如果他每一次攻击,十二臂女粽子都这样防御,林天就完全奈何不得它。

    刚才那一击,已经是林天在金刚琉璃佛状态最强一击了。

    “靠!那些手臂真麻烦!”

    林天怒骂一声,他就知道那些手臂不一般,没想到竟然可攻可守,实在麻烦至极。

    “不行,必须将十二臂女粽子的胳膊都束缚住,不然别说一分钟了,十分钟也解决不了!”

    林天一边和十二臂女粽子战在一起,一边想着办法。

    “轰,轰……”

    轰烈的碰撞声不断在墓室中响起,只是十几秒时间,林天就和十二臂女粽子交战了十几回。

    而在另一边,小哥就有些难受了,小旱魃的速度太快,小哥根本跟不上,只能被动防御。

    好在小哥的实力依然不凡,有着麒麟血脉的存在,就好似有个不断变强的增幅器。

    随着战斗的越发激烈,偶尔小哥还能攻击到一次小旱魃。

    “吼吼……”

    见迟迟无法拿下小哥,小旱魃焦急的大吼大叫,身形游走在小哥周身,不敢莽然攻击。

    “咯咯……”

    听到小旱魃的吼叫声,十二臂女粽子好似受到刺激一样,攻击更加疯狂起来。

87.激战(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