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阿宁的心思(1/2)
作者:深海之眼
    “哼!”

    看到吴邪向自己走来,胖子面色不虞的转过身。

    “胖子,抱歉,我确实有些太自我为是了,真的很抱歉,我保证以后不会啦!”

    吴邪走到胖子身边,面色诚恳的道歉道。

    听到吴邪的道歉,胖子脸色这才好看了点,不再横眉瞪眼的对着吴邪。

    “嗯!”

    胖子也不是小气的人。

    既然吴邪主动认错,他自然不会一直揪着不放,点点头便接下吴邪的歉意。

    随后,吴邪又将自己在那些洋文上的猜测告诉几人。

    “你的意思是,那些洋文很有可能是二十年前的考古队留下的?甚至是三爷也说不定?”

    胖子低声询问道。

    “应该不只是吴三省三爷,考古队的人,谁都有可能,二十年前的事,现在谁说的准?”

    阿宁摇摇头,根据她得到的信息,只有三个人进入过这里,其中之一便有吴邪的三叔。

    但是二十年前的事,她得到的信息也不一定正确,毕竟她是从裘德考哪里得手的。

    想到老板(裘德考),阿宁深深看了眼林天,眼中有着一丝挣扎,她真的不愿意欺骗他,但是她不得不这么做。

    想到半年前,自己从鲁王宫出来,向老板(裘德考)禀报这次的收获。

    裘德考当时就告诉她,林天身份神秘至极,以他的势力都没有调查出林天从何而来。

    那时,裘德考就指使她潜伏在林天身旁,必要时刻可以背叛一部分手下人获得他的信任。

    从出发海底墓开始,一直到现在,她不断以各种方式取得林天的信任,甚至不惜委身于他。

    就这样,她成了这个盗墓小团队中最受他信任的人。

    可她也为此失去甚多,就连她女人的贞洁也给了林天!

    而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随着阿宁付出的越来越多,她的心也渐渐变啦!

    传闻不管是再坚强的女人,对夺走自己第一次的男人,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这种感觉最容易让她产生感情。

    阿宁也不例外!

    多次被林天救助保护,阿宁不可抑制的对林天动了心。

    她甚至想过断绝和裘德考的联系,和林天私奔。

    但她知道是不可能的!

    不仅裘德考不会同意,就连林天也不会同意的。

    甚至,阿宁都不敢让林天知道一开始接近他的目的,他怕林天会瞬间抛弃她。

    阿宁知道,林天做得到。

    经过这些时间的观察,她早就发现林天是个心狠手辣、行事果决的人,而且最嫉恨人背叛。

    对女人,他虽有色心,但绝不贪恋,说抛弃绝对能抛弃。

    而且林天性情莫测,陪伴在他身边,就犹如伴虎一样,一个不小心就尸骨无存。

    “唉!走一步看一步吧!”

    阿宁在心中轻叹道。

    对于现在这种情况,她不知道该怎么做?是继续裘德考的潜伏任务?还是直接逃离林天?

    继续潜伏任务的话,不可避免的是,她会在与林天的感情中越陷越深。

    离开的话,也就意味着,她和林天的这段感情也为之破裂。

    阿宁在想些什么,林天并不知道,此时他正在和吴邪他们讨论怎么出去的事。

    “你们讨论的东西,是不是有些本末倒置了?现在是我们被困在这里,要找出去的机关!”

    “别管什么洋文了,先找找出去的路再说吧!”

    林天打断了吴邪几人关于洋文的讨论,有些无奈的说道。

    “嘿嘿,林爷说得对,洋文的事出去再说,当务之急还是咱们怎么离开这里!”

    “刚才,我看了看这潭底,发现是以奇门遁甲之法建造的,根据胖爷的经验,机关应该就在潭底中央的石碑上!”

    胖子带着林天几人来到小哥身前的石碑旁。

    “就小哥看的这块石碑!”

92.阿宁的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