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打爆蛇头(2/2)
作者:深海之眼

    黄金锁甲断裂,将碧血黄金蟒的蛇头真正露了出来,那红肿的颜色证明之前林天的进攻没有白费,还是有效果的。

    “嘶吼!”

    就在这时,第二头碧血黄金蟒从林天身后窜出,喷吐腥臭气息的血盆大口咬向林天。

    “嘿嘿…体型大又怎么样?还不是个傻子?”

    再次轻松躲过碧血黄金蟒的血盆大口,林天狞笑一声,同样一拳将第二头碧血黄金蟒蛇头上的黄金锁甲打爆。

    “哈哈…下一拳,我要打爆你们的蛇头!”

    见碧血黄金蟒头上的黄金锁甲终于被打破,林天兴奋的哈哈大笑,脸上浮现一抹张狂之色。

    “轰轰隆……”

    林天上前踏步冲向最近的第二头碧血黄金蟒,整个黄金大殿的地板都被踏碎。

    “金刚罗汉拳!”

    林天的右拳猛然膨胀几分,整个拳头比大象脚还要大的多。

    与此同时,林天右胳膊也布满金色的纹络,拳头上放射出刺眼的金光。

    耀眼的金光将整个黄金大殿都照射的富丽堂皇。

    “死吧!”

    此时,林天就犹若佛界的佛陀罗汉下凡,那大象腿一样的右胳膊、海碗大的拳头直接如同陨石流星一样打中碧血黄金蟒。

    “嘭…噗……”

    碧血黄金蟒蛇头在触碰到林天拳头的刹那,整个蛇头都在瞬间凹陷下去,并瞬间炸裂。

    “叮,恭喜宿主斩杀碧血黄金蟒,奖励1500点掠夺积分。”

    “爆头+1”

    “滋滋……”

    碧血黄金蟒蛇头被打碎,体内蛇血喷洒,腥臭的血腥味钻进林天鼻中,一股眩晕感传来。

    “不好,这蛇血竟然有使人眩晕的效果!”

    感受到脑袋有些眩晕,再加上身后袭来的腥风,林天瞳孔一缩,身体瞬间紧绷,然后急忙向一旁躲去。

    “嘭!”

    林天躲避不及,另一头碧血黄金蟒碰着他的身体,将他直接撞飞出去。

    “咳咳……”

    “真是大意了!没想到碧血黄金蟒的血竟然有眩晕能力!”

    林天捂着胸口咳嗽,脸色很是难看的目视着碧血黄金蟒。

    “嘶嘶!”

    这头碧血黄金蟒将林天撞飞出去后,没有急着攻击林天,反而游走在死去的碧血黄金蟒旁,焦急的嘶鸣着。

    碧血黄金蟒嘶鸣着,用脑袋顶了顶死去的碧血黄金蟒。

    林天冷淡的看着这一幕,这些吃人的畜生,没什么可值得同情的地方,死光了才好。

    “呼……”

    林天深深呼出一口气,运转金刚不坏神功,将体内残余的淤血逼出体外。

    刚才碧血黄金蟒那一撞,可把林天撞出内伤,还好伤势并不严重,不然这次就危险了。

    “就让我送你下地狱,找你的小伙伴吧!”

    林天眼睛紧盯着渐渐陷入狂暴的碧血黄金蟒,目光森寒,不带有丝毫感情。

    “喝!”

    “金刚罗汉拳!”

    “嘭!”

    林天瞬间冲出,只是刹那就出现在碧血黄金蟒脑袋右侧,拳头引出爆空声,一拳打在碧血黄金蟒蛇头上。

    “嘭…噗……”

    和上一头碧血黄金蟒一样,没有黄金锁甲存在的碧血黄金蟒根本抵挡不住林天的攻击。

    碧血黄金蟒的蛇头和林天料想的一样,直接被打爆脑袋。

    “叮,恭喜宿主斩杀碧血黄金蟒,奖励1500点掠夺积分。”

    “爆头+1”

    “终于解决一半了!接下来就只有两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