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海猴子窝(1/2)
作者:深海之眼
    “轰隆隆……”

    随后,小哥按了按托塔天王石像上的宝塔。

    在一阵轰隆隆声中,托塔天王石像缓缓转动,然后一条将近两米高的甬道出现在众人眼前。

    “这密道藏的这么严实,也不知道你二十年前怎么躲过碧血黄金蟒的追杀,找到这里的?”

    胖子有些惊奇的说道。

    小哥没有回话,直接带着吴邪率先走进甬道。

    胖子紧跟其后。

    林天深深看了眼后面,然后带着阿宁也踏进其内。

    几人都进入之后,托塔天王石像缓缓关闭,甬道再次消失。

    “嘶嘶!”

    “嘶嘶!”

    在几人离开后不久,几道嘶鸣声响起,然后七八头碧血黄金蟒从黑暗处探出头来。

    只不过,这些碧血黄金蟒有大有小,最大的,体型也没有林天斩杀的那四头大,最小的,体型更是差了一大截。

    这些碧血黄金蟒,很有可能就是那四头最大的碧血黄金蟒的下一代,或者下下一代。

    黄金大殿发生的事,吴邪几人并不知道,只有林天若有所思的看了眼身后。

    当时,林天察觉到身后有东西存在,但却不知道是什么。

    再加上,他体内的灵力才恢复大半,他也不敢再轻易出手,所以只能作罢。

    “嗒嗒!”

    几人走在墓道里,有着手电筒灯光照射,甬道也不算黑暗。

    “大家一会儿小心点!”

    “二十年前,我在这甬道最后连接的一个墓室里,遇到过一个海猴子窝。”

    “二十年过去,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走在最前面的小哥突然说道。

    “海猴子窝?”

    吴邪惊声道,脑海中却响起海猴子变成三叔的一幕,心中顿时忍不住一寒。

    “小哥,那些海猴子,该不会都是人变得吧?”胖子有些迟疑的问道。

    “………”

    “以前可能是人,但现在它们就只是海猴子罢了!”

    小哥顿了片刻,语气终于有些变化,有些沉重的说道。

    “唉……”

    吴邪想到自家三叔,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

    他又有何资本去请求其他人不要伤害那些海猴子,因为很有可能他们是人类。

    他没有那个资本!

    而且海猴子的强大,他又不是没体会过,如果遭遇海猴子,不狠心下手,死的就是他们了。

    再者,西沙群岛常年有海猴子劫掠渔船的传闻,不知道多少渔民遇害。

    这些海猴子以后就算能变会人类,也是罪恶滔天,还不如在他们还是海猴子的时候,给他们一个超脱的机会。

    省得他们苏醒过来后,一生都处于痛苦之中,备受煎熬。

    听着小哥几人的谈话,阿宁走在后面,虽看似小心的行走,但其目光闪烁,心中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林天沉默的跟在阿宁身后,面无表情,眼神深邃而如止水,就好似将一切物外不放在眼里。

    诡异的气氛在几人中蔓延,不知何时胖子他们也闭上了嘴。

    “唧唧!”

    没过多久,一阵唧唧的叫声传进几人耳中,诡异的气氛转瞬间即逝。

    “嘘!”

    “有情况!”

    走在最前面的小哥,连忙拿起黑金古刀警惕着前方。

102.海猴子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