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灭杀(1)(1/2)
作者:深海之眼
    “死吧!”

    抓到禁婆后,林天眼中闪过一道血光,源源不断的从手上向禁婆体内灌输气血之力。

    “吼吼……”

    禁婆发出最后一道嘶吼,身体被焚烧成灰烬。

    “叮,恭喜宿主斩杀禁婆,奖励500点掠夺积分。”

    禁婆被林天的气血之力灼烧成灰烬,缠绕在胖子身上的头发也没了力量。

    “呸呸……”

    林天随手将胖子身上的头发扯断,手脚得到释放,胖子连忙将嘴里的头发拽出来。

    “啊!”

    就在这时,阿宁突然发出一声惊恐的尖叫。

    “嘭!”

    随后,嘭的传来一声闷响,林天便感到他留在阿宁体内的那道灵力被触发了。

    “不好!”

    林天脸色一变,也不顾得保护胖子脱离危险,胳膊高高扬起如神兵利器,将眼前的所有头发全部划开,向着阿宁方向冲去。

    破开头发的阻隔,林天终于看到阿宁,也看到了距离阿宁几乎一掌之隔的另一头禁婆。

    “阿宁,低头!”

    “去!”

    听到林天的大喊,阿宁连忙低下脑袋,林天屈指一弹,一枚金色的火星瞬间射入禁婆体内。

    那金色火星正是太阳真火!

    “吼吼……”

    禁婆发出最后一声吼叫,金黄色的太阳真火便将它吞没。

    “叮,恭喜宿主斩杀禁婆,奖励500点掠夺积分。”

    “呼……”

    “阿宁,没事吧?”

    林天疾步走到阿宁身旁,看着蹲下一动不动的阿宁,眼中闪过一丝寒意,连忙询问道。

    “没事!”

    听到林天的声音,阿宁连忙站起身,看了看左侧地上出现的灰烬,拍了拍胸口,松了口气。

    “我没事!”

    “没事就好!”

    林天微微颔首,随手将再次袭来的禁婆头发割破,然后带着阿宁与小哥吴邪胖子三人回合。

    “林爷,剩下的两只禁婆躲在墙壁里不出来,我们根本奈何不得它们!”

    五人背靠背,将攻击来的头发全部剿灭,一时半会儿,几人完全被两头禁婆拖住了。

    正面攻击,林天和小哥都能轻易将禁婆干掉,可是偏偏禁婆不和他们正面战斗,躲在墙壁里面不断用头发侵扰几人。

    “这下难办了!”

    林天脸色很难看,面对躲起来的禁婆,他有种使不出力来的感觉,很是难受。

    “禁婆,是一种介于虚实之间的生物,它们不可能永远躲在墙壁里,会有一个刹那的时间从墙壁里出来。”

    “那时候就是我们的机会!一个干掉禁婆的机会!”

    吴邪高声道,手上的功夫却不停,将袭来的头发斩断。

    “还好,还好这些头发和普通头发一样,能够用刀具斩断,不然就麻烦大了!”

    胖子手持着三十公分长的中短狼刀,将一片片头发斩断,脚下的断发已经堆积到了小腿处。

    “吴邪,你不是说,禁婆不能长时间待在墙里吗?这都七八分钟了,怎么还没出来?”

    “胖爷都快没力气啦!”

    胖子僵硬的挥舞着狼刀,手臂、胳膊、浑身都酸痛不已,已经快要拿不起刀了。

    “我怎么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能长时间待着,一两个小时也不是长时间啊!”

    “还有,不知道墙那边有没有其他墓道,也许禁婆到另一边的墓道喘口气也说不定啊!”

106.灭杀(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