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潮汐走廊(1/2)
作者:深海之眼
    “阿宁,咱们也走吧!”

    说完,林天领着阿宁跟在胖子身后,匆匆走进石门里面,只留下空无的墓室。

    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在林天走后,那墓室中央的青铜鼎也消失不见了。

    也是!

    那青铜鼎作为大禹九鼎-青州鼎的一块碎片,林天怎么说也不可能放过。

    …………

    林天、吴邪几人行走在石门后的甬道内,谨慎的向前走着。

    这里一切都是静悄悄的,只有五人的脚步声存在。

    “林爷,这墓道怎么回事?怎么这么长?咱们都走了大半个小时了,还没走出去!”

    走在中间的胖子,走着走着突然停下来,有些凝重的说道。

    “我也发现不对劲了,以咱们的速度,就算这海底墓再大,也应该到下一个墓室了才对!”

    吴邪也插话道,眼睛盯着甬道墙壁,神色里充满了疑惑。

    “天哥,难道这海底墓里也用到了,咱们在鲁王墓中遇到的悬魂梯的原理?那个什么莫克斯特角度?”

    阿宁摸着甬道墙壁向前走了几步,然后有些惊疑的问道。

    “应该不是!”

    林天回想他们一路走来看到的甬道墙壁上的图案,并没有发现和莫克斯特角度相似的地方。

    他对自己的记忆力很清楚,他绝对没有看错。

    莫克斯特角度需要特殊的构造环境才能形成,这条甬道并不满足这个条件。

    “林爷说的是,这甬道墙壁以及地面的设计,都不符合莫克斯特角度原理,这并不是倒斗界令人闻风丧胆的悬魂梯!”

    吴邪捏着下巴想了想说道。

    “那吴邪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咱们都在这里走了大半个小时了,还出不去!”

    “现在,咱们食物和水也不多了,来时只准备了三天的量,都已经过去两天多了,再不找到离开这里的办法,咱们岂不是要困死在这里?”

    胖子有些急切的问道。

    想到要被困在这里,没有食物、没有水,活活饿死、渴死,他心里就忍不住着急起来。

    “我能有什么办法?”

    吴邪也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眼睛里充满了血丝,浑身都是暴躁的气息。

    “干,他娘的!”

    胖子也知道不能给吴邪太大的压力,只能怒骂一声,在甬道里走来走去,想要静下心来。

    “天哥,吴邪他们……”

    见到吴邪胖子他们的不正常反应,暴躁的样子,阿宁瞳孔一缩,连忙躲到林天身后。

    “没事!”

    “这是常年活动在地下的盗墓贼所特有的病症。”

    “阴暗、狭小、危险,以及未知、迷茫、压抑等等,这些墓葬内特有的气氛,会给盗墓贼这些常年活动在地下的人造成很大心里压力。”

    “这些心里压力,使人性情暴躁都是正常的操作,甚至有可能让他们患上心里疾病!”

    林天说是这么说,但还是带着阿宁向后退了一步,尽可能远离胖子和吴邪他俩。

    毕竟,狂躁状态的人,可是什么事都有可能做的出来!

    就在这时,站在最前面的小哥回头看了眼暴躁的吴邪,然后走到甬道墙壁旁。

    小哥伸出两根修长的手指,紧贴在墙壁上,闭着眼睛,静静的感知着。

    片刻后。

109.潮汐走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