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找到核心(1/2)
作者:深海之眼
    “哐哐……”

    “轰轰……”

    越来越多的无用信息被林天屏蔽,将有用的信息突出出来。

    机括声,潮汐声,……,在林天脑海中回响。

    “轰!”

    在一个刹那,林天只感觉轰的一声,他的五识冥冥中感知的世界顿时清晰起来。

    随后,一副黑白三维立体图案就出现在林天的脑海中。

    白色的汹涌的潮汐海水,黑色的复杂的机括组件,半实半虚的普通墙壁……

    潮汐走廊的一切,都清晰的出现在林天脑海中,只是刹那,他便将潮汐走廊的组成洞悉。

    无数黑色的复杂机括组件相互嵌合,细小的齿轮咬合,大接大、小接小、大接小、小接大,各种嵌接方式,将那些机括组件连接成一个整体。

    在整个机关的表面,是一层特殊材料制成的压活装置,可以吸收潮汐洋流能量。

    压活装置吸收的潮汐能量,经过一系列复杂的变化,转化成单纯的机械动力。

    这个由潮汐能量转化而来的机械动力作用在一个黑色的复杂装置上,进而催动整个潮汐走廊所有的机关处于不断变化之中。

    “这就是潮汐走廊的构造?那么那个黑色复杂装置是什么?潮汐走廊的核心?”

    林天猛的瞪大了双眼,意识沉迷在脑海中,仔细端详着那世界顶尖的工艺造物。

    “真是完美的造物啊!”

    越是端详潮汐走廊的构造,林天越是觉得惊骇。

    这种复杂的机关,竟然是由单纯的人力造出来的,没有借助任何现代工业力量。

    不仅是设计潮汐走廊图纸的人牛逼,能够将之造出来的人,更是牛逼。

    “古人的智慧真不可小瞧!如果古代的能工匠人穿越到现在的时代,制作军火、或者复杂的精密仪器,应该要简单的多!”

    在林天的感知中,整个潮汐走廊复杂精密程度,丝毫不逊色于一部智能手机。

    如果潮汐走廊是智能手机,那么潮汐走廊的核心就相当于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或者说手机芯片。

    如果古代的能工匠人了解那些复杂精密仪器的原理,就很有可能将之制造出来,甚至借此灵感爆发,造出黑科技也说不定。

    毕竟,古人造出的机关兽、木飞鸢,在现代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黑科技。

    如果林天不是有幸遇到过一座机关兽,他还以为这只是古人的幻想,都是假的!

    机关兽不烧油、不充电,这是众所周知的。

    但现代人无法理解,机关兽没有能源提供动力,那它们是怎么运作的呢?

    他不是科学家,自然无法给出一个答案。

    “让我看看你到底在哪?”

    林天一边感知着整个潮汐走廊的一切,然后对比脑海中的潮汐走廊构造图纸,最终将潮汐走廊的核心所在找到。

    “在哪里!”

    林天目光如电,死死的盯着吴邪站着的方位。

    就在吴邪面前的墙壁内,那个潮汐走廊核心就在那里面!

    此时,吴邪正楞楞的盯着那块墙壁,失神了有段时间。

    “吴邪,咋回事?是不是发现了什么?”胖子疑惑的问道。

    没有听到吴邪回应,胖子有些疑惑,连忙走上前来,却发现吴邪正盯着墙壁失神。

    “他娘的,吴邪你还有时间在这里发愣?”

    “我到要看看是什么东西,让我们吴大高材生这么着迷?”

    胖子向吴邪失神盯着的石壁看去,神情顿时一愣,脸上浮现一抹惊骇之色。

    那墙壁上是一副石刻,刻画的是一条龙!
111.找到核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