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汪藏海?(1/2)
作者:深海之眼
    “看干尸上的衣服、饰物,都是明代的大官才能穿戴,至少也得三品大员!”

    检查完干尸身上的穿戴,吴邪沉声说道。

    “在这个海底墓里,从记录的信息里,没有比他再大的官!从这方面看,这干尸有很大可能是汪藏海!”

    顿了顿嘴,吴邪眼中闪过一丝茫然,神情有些迟疑。

    “但是,不知为何,我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他并不是汪藏海!”看了林天几人一眼,吴邪咬牙说道。

    “吴邪,我好像知道你为什么怀疑他不是汪藏海了!”

    听到吴邪的怀疑,正蹲着摸尸的胖子突然一愣,手不自觉的摸了摸干尸的腹部,然后一脸古怪的将手从干尸怀里拿出。

    “什么?”

    听到胖子没头没脑的话,吴邪一愣,没有反应过来。

    “你们看,汪藏海那是什么样的人物,怎么可能会让人在他身上放东西?”

    没有先回答吴邪的疑问,胖子直接将干尸的衣服扒开,然后指着他的腹部说道。

    只见得,在干尸腹部位置有被刨开缝合的痕迹,而且里面鼓鼓的,好似还有什么东西。

    如果这人是汪藏海,肯定不会让人在他尸体动手脚,所以就直接排除了是汪藏海的可能。

    “这么说,汪藏海建那么大一座海底墓,不是给他建的?”

    想到这里,胖子有些难以置信的问道。

    他无法想象,动用那么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到最后汪藏海只是给自己修个假墓?

    这是个什么道理?

    他汪藏海又不是曹操、慈禧那样的权倾天下的人,只是个皇帝身边的臣子,哪里来的这么大的能量?造这么大的假墓?

    “目前只有这个可能了!”

    吴邪也想到了胖子疑惑不解的地方,嘴角掀起一抹苦笑。

    “曹!汪藏海这老小子真他娘的有钱!”胖子有些羡慕嫉妒恨的嘀咕道。

    “不过,从这件事上来看,汪藏海在明朝的身份肯定不止皇帝的座下臣!”

    “我想,汪藏海应该还有其他身份存在,不说比皇帝座下臣强吧,但弱不到哪里去!很有可能就是他风水师的身份!”

    吴邪将脑海中关于汪藏海的信息一一串联,虽然依然还有很多谜团在内,但也挖出不少有趣的秘闻。

    “既然他不是汪藏海,要不就打开他肚子,看看那里面的东西是什么玩意?”

    胖子眼睛转了两圈,看着干尸的腹部,眼睛闪闪发亮,在他的想法里,藏的这么严实,肯定是件好宝贝。

    “你们最好不要动!”

    听到胖子的话,一直待在众人后面,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小哥突然开口说道。

    “嗯?小哥,怎么啦?这干尸有什么不对吗?”

    胖子连忙起身后退两步,然后向小哥问道。

    “你们仔细听听,就知道小哥说的是什么意思了!”

    没有等小哥回答,在一旁看着的林天挑了挑眉头,然后对疑惑的胖子几人说道。

    “仔细听听?”

    胖子、阿宁、吴邪三人互相对视一眼,嘴里嘀咕一声,然后屏息倾听。

    一时间,灯火辉煌的墓室,瞬间安静下来,静得都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

    “嘀,嘀嘀,嘀……”

    就在这时,阿宁几人听到嘀嘀的声音,就在他们身旁。

    “有嘀嘀嘀的声音,从干尸身上传出!”

    阿宁最先听出不对劲,猛地睁开眼睛,一指干尸,大喊道。

    作为曾经雇佣兵的一员,哪怕现在不做了,但被训练的很出色的五感却没有丝毫退步,依然比吴邪他们强得多。

    如果不是她这个雇佣兵,更加偏向于文职,阿宁的各项身体素质肯定更加强。

    “这嘀嘀声是什么东西?难道有炸弹?”胖子想到一个可能性,顿时惊呼道。

    “怎么可能?”
116.汪藏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