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明悟掠夺真意(1/2)
作者:深海之眼
    刚炼化了青州鼎,林天冥冥中便感到与青州鼎有一丝联系,也知道炼化青州鼎的好处。

    青州鼎身为镇压九州气运的神物,乃是大气运之物。

    林天将青州鼎炼化,青州鼎上蕴含的气运自然会裨益林天,修炼上也会顺风顺水。

    并且,青州鼎作为大禹九鼎之一,其天生的镇压之意,还可以不断镇压锤炼林天的精气神,起到辅助修炼的功效。

    至于青州鼎更深层的运用,就不是仅炼化一丝青州鼎的林天能够使用的了。

    “嗡!”

    参悟卡时间一到,林天瞬间被逼出顿悟状态。

    “呃……”

    刚从顿悟中苏醒,林天本能感觉天地对他的压力变大好多。

    “该死,盗墓世界对我的排斥越来越大了,必须在短时间内再收集一些掠夺积分,然后离开这个世界!”

    林天脸色变得很难看,他没想到这次顿悟,竟然让盗墓世界对他更加排斥了。

    随后,林天再次闭上眼睛,开始整理这次的收获。

    这次参悟青州鼎,虽然他什么也没有记住,但那无数上古隐秘带来的感悟还在。

    这些感悟让林天对于武道有了更深的理解。

    武道,何为武道?

    魔武是武道;仙武是武道;蛮武也是武道;玄武也是武道。

    武道是道之延伸,是不拘于一道的大道,它涵盖三千大道,是以万物为根本的大道总纲。

    武道是以武为修行,为追求真理的第一途径。

    武道精神,是以武止伐,平息干戈,从矛盾争斗中找到互助统一的最终目标。

    武力不是暴力,不是为了杀戮而杀戮、为了战斗而战斗,而是为了迅速制止杀戮和战斗、为了保护和守卫众生,迫不得已,不得不发是以仁心推己及人,化干戈为知己,合天地于一气。

    这就是林天的武道的总纲!

    武道总纲已经明悟,说明林天的武道前路已明,只要按部就班走下去,他的未来定然不凡!

    我的道,是武道,不是佛道也不是仙道,纵然武道艰难,我也定然走到武道之巅。

    经过这次领悟,林天也发现他的武道有些偏了,偏向佛道。

    “既然知道了,接下来就要将一切拨回正轨!”

    林天心中呢喃道。

    一个小时后。

    “系统,打开我的属性!”

    “叮……”

    宿主:林天

    寿元:二百五十载

    境界:精气神三宝合一(武道先天第一道门槛)

    灵体:血煞龙灵体(后天)

    道经功法:《武道总纲》,《金刚不坏神功》(第四层)

    神通武技:太阳真火,血煞龙力,血煞神龙,《武决》

    神器:青州鼎(大禹九鼎)

    宝物:青玉幻石,长生不老丹x49,深海精粹x9,稀有灵矿x108,千年麒麟竭,寒玉床,万年地心乳。

    杂物:千年尸蟞王x2,碧血黄金蟒尸体x4,碧血黄金蟒蛇蛋,海猴子尸体x7,富可敌国的宝藏,其余生活杂物。

    掠夺积分:2000

    评价:你已经突破武道先天第一道门槛——精气神三宝合一,是名副其实的半只脚踏进武道先天的强者!

    注:突破武道先天第二道门槛——地之桥,需要花费五万掠夺积分。(万年地心乳+一万掠夺积分,也可突破!)

    一番整理过后,他的属性面板变得更加整洁统一。

    三丈金身、金刚琉璃佛、金刚罗汉拳、大力金刚拳、血煞毒龙钻等招式都归于《武决》中。

    功法变成道经功法;神通和武技也合二为一,系统面板变得更加一体化。
124.明悟掠夺真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