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狡猾的裂牙陆(1/2)
作者:深海之眼
    “咔嚓!”

    在林天毛骨悚然间,那头裂牙陆突然跃出水面,咬在渔船的船体上,咬得咔嚓作响。

    林天站在甲板上看得清楚。

    那头裂牙陆狰狞的眼睛,凶恶的看着林天,嘴上功夫不停,船体被咬的咔嚓作响。

    “畜生,该死!”

    林天怒喝一声,下一刻身体瞬间有了动作,闪烁着濛濛金光的拳头轰然打在裂牙陆头上。

    “轰!”

    “铖!”

    “吭昂……”

    剧烈的轰鸣声,伴随着金铁交加的铖鸣,裂牙陆直接被林天的痛击,哀嚎着松开嘴。

    “哗啦啦……”

    裂牙陆庞大身体落水,掀起巨大的浪花,就连渔船都有被倾覆的趋势。

    好在经验丰富的船家,不知何时已经在驾驶着渔船逃离,这才免去船毁人亡的后果。

    “皮糙肉厚,可真难打!”

    看着消失在河底的裂牙陆,林天忍不住吐槽。

    虽说如此,但林天并没有丝毫松懈,危机感还没有过去。

    “哦买嘎!”

    “卡里索路!”

    船舱里的几人,看到林天如此神威,顿时惊呆了下巴。

    特别是那三个准大学生驴友和那个初中生,眼睛都放光啦。

    现代,谁没有个仙侠梦?

    在他们眼里,此时的林天就是游历红尘的仙人,那巨型裂牙陆就是水妖、鱼妖。

    林天将水妖打退,救了他们所有人,受到崇拜也是应该的。

    甚至有人想要走出船舱,去膜拜林天,就是那船家的儿子。

    “船家好好开船,其他人全都待在船舱里不要出来,那大鱼还没有离开!”

    看到这一幕,林天自然不会让他们出来受死,要知道那头裂牙陆可还没离开呢!

    躲在船舱内,有船体保护,只要渔船不倾覆,他们就安全。

    可是上了甲板,在这暴风雨天气下,再加上裂牙陆作怪,一个不小心,人就会跌落河底,成为鱼的食物。

    “啊!”

    听到林天的高喊,那船家的儿子惊叫一声,连忙躲回船舱。

    船家此时也将自己固定在船舵处,手动开船,雷达自动开船在此时已经不适用了。

    “在哪儿呢?”

    见船上的人都做好防备,林天扭头紧盯着河面,只要裂牙陆有丝毫动静,他都有所防备。

    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过去,那头裂牙陆显然是真正的猎人,知道猎物的侥幸心理,它在等一个最好的时机。

    裂牙陆不攻击,林天当然不会让渔船停在原地,他从一开始就嘱咐过船家,开到最大马力,将船开向最近的渡头。

    如今,林天已经能看到最近的渡头上,那为黑夜中来往船只照明的灯塔。

    眼见目的地快到,林天却没有丝毫松懈,因为好的猎人,一般会在这个时候袭击。

    “吭昂……”

    果不其然,等渔船又前进的几百米,裂牙陆终于忍不住了,从河里冲出,然后撞向渔船。

    “畜生,竟然聪明啦!”

    林天眼中闪过一丝讶异,有些惊讶这巨型裂牙陆的狡猾。

    要知道,如果裂牙陆用嘴撕咬船只,机动性太差,就等于将身体白白送给林天攻击。

    而用身体撞击渔船,裂牙陆的机动性在水里会完美发挥,林天还不容易攻击到它。

130.狡猾的裂牙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