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幻境(1/2)
作者:深海之眼
    “吼~”

    金光蛟蟒低吼一声,目光恐惧的看着林天。

    “吼~吼~~”

    金光蛟蟒向林天低下了高傲的龙头,吼叫中有着一丝祈求,祈求林天能放过它。

    “好啊!”

    林天嘴角掀起一抹微笑,缓缓抬起踩在金光蛟蟒身上的脚。

    金光蛟蟒眸光一闪,血糊糊的蛟龙脸上闪过一抹死里逃生的庆幸与期翼之色。

    “轰!”

    可就在这时,轰的一声,林天身上燃起更强烈的灵焰,各项属性瞬间得到更强大的增幅。

    然后。

    林天那燃烧着灵焰的大脚,在金光蛟蟒惊恐的目光中,直接踩爆了它的龙头。

    “叮,恭喜宿主斩杀金光蛟蟒一只,奖励5万点掠夺积分。”

    听到系统的提示声,林天终于松了口气。

    三丈金身也维持不住形态,重新化为灵力回到林天体内。

    林天瘫坐在金光蛟蟒身上,浑身酸痛的不想说话。

    注意了大半个小时,林天的精力才恢复大半。

    直到这个时候,林天才知道就算他有源源不绝的灵力储备,但精力跟不上也白搭。

    随后,林天轻轻一跃,就跳到护城河另一面,九米宽的护城河对他根本不是事!

    来到城池大门之前,林天意外发现城墙上刻画着什么。

    他走进一看,原来是一副歌颂墓主人生前功过的碑文。

    林天对古文不了解,对古代巫族文字更不了解。

    如果是壁画还好,画,谁都能看懂,但是文字的话,林天只能说,你认错人了!

    不过,林天也不是什么也不做,他用手机将碑文拍下来,等出去后,找人翻译一下。

    往往这种碑文上,都会记载一些不为人知的信息,如果真的有价值,也不枉林天多此一举。

    拍完碑文,林天见城墙上没有其他东西后,就收起手机,从城门口走进城池。

    “轰隆隆!”

    林天刚走进城池,也不知道那里触发了机关,城门竟然自动关闭,将他的后路堵死了。

    “有意思!这是不想让小爷出去了吗?”

    林天先是微微一愣,好似没有反应过来,然后嗤笑一声,对墓主人的手段,不敢苟同。

    别说这种木质大门,就算是一堵大铁门,能挡得住他,林天就觉得墓主人很牛逼了。

    “踏踏!”

    林天踱步走出城墙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副看似喧哗,却处处透露着诡异的景象。

    城池内,人来人往,车水牛马,整个热闹非凡,就好似突然从墓葬穿越到古代一样。

    林天回头一看,原来空无一人的城门处,不知何时多了一些看守城门的士兵。

    “有意思,太有意思了!”

    林天目光一闪,嘴上赞叹,心中却警惕到极点,能让他在不知不觉间中招,施法者很强啊!

    不过,林天并没有担心。

    幻术无非就是某种神秘力量作用在被施术者潜意识,进而形成对被施术者作用最大的幻境。

    而破解方法也简单!

    那就是,找到自己潜意识中存在的弱点,然后打败它,那么你就能打破施术者的幻术。

    “好!就让我看看,我潜意识中的弱点到底是什么?”

    想到这里,林天就走进喧哗热闹的城池中。

    “停一停,看一看啦,刚从地里挖出来的绿色蔬菜,绝对绿色,绝对健康……”
141.幻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